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你敢求婚我敢嫁》杀青 郭艳恐婚还是不婚

2018年11月29日16:0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你敢求婚我敢嫁》杀青 郭艳恐婚还是不婚

  由侯彦军担任制片人,刘保成执导的都市爱情偶像剧《你敢求婚我敢嫁》历时四个月的紧张拍摄于近日圆满杀青,该剧改编自同名大热小说,剧情不仅错综复杂,同时融入了诸多当下的热门元素,待剧集播出相信会引起观众一番话题。

  郭艳此次在剧中饰演范嘉妮,她聪明率真,巧舌如簧,年纪轻轻便成为上市公司的法律顾问,职场白骨精,可气场强大的她在爱情和婚姻面前却异常脆弱,在父母失败婚姻的影响下,成为了当下人数颇多的“恐婚”一族典型代表,在“拒绝男人,拒绝爱情,拒绝婚姻”的主观里,当真命天子出现在自己的生命,她是否会勇敢的选择走入婚姻,值得期待。

  

  《你敢求婚我敢嫁》讲述了方糖、范嘉妮、方殷乐三个女孩的爱情与婚恋故事,除了充满浪漫和青春气息的感情线外,还有非常接地气又感人至深的亲情线,都市年轻一代的情感话题更是直击观众情感软肋。剧中有人相信婚姻永远美好,有人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相信很多观众都会从剧中人物身上找到共鸣,三个女孩、三对CP、三类不同的家庭,这样的组合会上演一出怎样的大戏,三个女孩又会给观众呈现出怎样波澜起伏的爱情故事,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