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彗星来的那一夜》正式启动 掀偶像迷你剧风潮

2018年11月29日16:0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彗星来的那一夜》正式启动 掀偶像迷你剧风潮

  近日,由芒果TV、晨星盛世、华海时代影业出品的偶像迷你剧《彗星来的那一夜》宣布正式开机,并发布了一张概念海报。这是芒果TV“超芒计划”发布的首部都市偶像迷你剧,也是国内鲜有的剧集形式。

  彗星来的那一夜,一部“高潮迭起”的精美偶像剧

  《彗星来的那一夜》融合了超次元平行时空、明星粉丝、悬疑奇幻等元素,用花样作死的明星、不着调的小狗仔、骗子作家、阴险狡猾的神秘人等好玩而真实的人设,演绎了一场大明星与十八线网文作者互换身份后,与小粉丝终成眷属的甜美爱情故事。脑洞大开,高潮迭起、悬念十足。新鲜、搞笑、甜宠、悬疑,足够满足观众各种期待。

4.jpg

5.jpg

  新奇内容搭载新奇形式,或将开启网络剧新时代

 

  《彗星来的那一夜》依据现代人碎片式的观影习惯,分16集剧情,每集只有20分钟,塑造剧集短小、节奏紧张、内核浓缩的“狼剧”,与近年来屡屡受挫的经典大IP项目形成鲜明对比,这也是《彗星》成为芒果TV重点发布剧集的原因。这部带有如《来自星星的你》和《W两个世界》一般韩剧气质的偶像剧,或将引领网络剧新浪潮。

  “回忆杀”式的制作班底,打造奶油蛋糕式甜美爱情

  《彗星来的那一夜》请来了红极一时的著名歌手阿牛担当导演。阿牛导演曾创造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被评为“三大最有影响力歌手”之一。《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桃花朵朵开》等等歌曲,都可谓是家喻户晓。除了歌曲,阿牛还曾担任《半熟少女》、《初恋红豆冰》的导演,其如奶油蛋糕般的MV式小清新画面,收获了大量好评。懂音乐的人必然懂浪漫,而如果懂浪漫的人又懂得镜头语言呢?相信阿牛导演会带给我们一部高艺术水准的惊艳剧集。

1.png

  另外,《彗星》的男主符龙飞,因参加多档知名综艺活动,而被称为“全能偶像”、“萌面先生”。此次符龙飞在剧中挑战高难度演技,一人挑战双男主,一面是万众瞩目的禁欲男神,一面是渺小的十八线网文作者。符龙飞在台下的呆萌羞涩,唱歌时的潇洒帅气收获了大批粉丝,但能否塑造好这个两个人物,让我们拭目以待。

  而女主林小小的扮演者则是被称为拥有“天鹅颈”的汤梦佳,她因甜美可人的外表被粉丝们称作“团子”,因在《萌妃驾到》、《你好,旧时光》中的出色表演,收获了众多粉丝。

  另外,新生代演员王馨悦、景研俊,中国国家话剧院青年演员张皓森等的倾情加盟,更增加了这部剧的期待值。

2.png

  《彗星来的那一夜》出自文学网站“不可能的世界”,作为中国最大的二次元小说平台,“不可能的世界”集结了各类高概念、强情节、搞笑风、甜宠向、年轻化的原创文学,为类似《彗星来的那一夜》的“小IP”提供了充足的展现平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