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们的逆青春》热拍,小余男付燕妮演绎另版金秘书

2018年11月29日15:5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我们的逆青春》热拍,小余男付燕妮演绎另版金秘书

  由华瑞影业、白墨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源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剧《我们的逆青春》正在热拍。该剧讲述了两个时代的年轻人对于梦想价值观的碰撞最后得到最朴实的回归,女主角曲线逐梦的过程中收获了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这部剧汇集了众多新生代演员,大家演技狂飙,备受期待!

《我们的逆青春》热拍,小余男付燕妮演绎另版金秘书

  女演员付燕妮饰演《我们的逆青春》中夏琳这个角色,在剧中作为一名贴身秘书,对她的老板Alan忠心耿耿。这个角色人物充满智慧,做人做事有原则,与剧中各个主线的人物都有不一样的情感交织与火花。据悉,付燕妮所饰演的这个角色与前段时间热播韩剧中的金秘书,有类似的地方,具体细节,就等播出后大家一起来解锁吧。

《我们的逆青春》热拍,小余男付燕妮演绎另版金秘书

  付燕妮作为一名新生代青衣演员,演绎过多种类型不同风格的人物,每次把握都很好。作为一名美女演员,她不仅形象气质佳更是肯静下心来研磨剧本,让自己真正的融入到戏中。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把戏演好。付燕妮以其自身的独特的气质以及出众的演技获得导演和观众的认可。

《我们的逆青春》热拍,小余男付燕妮演绎另版金秘书

  《我们的逆青春》这部剧情节紧凑,跨越两个时代,很好的表现了90年代和当下一群为了音乐梦想而奋斗的年轻人,他们不畏艰辛以“快乐”作为前行的驱动力,勇于拼搏。该剧由编剧兼导演田梓呈指导,曹骏、溪格、邵云、刘承瑞,付燕妮等优秀演员共同演绎。该剧一定会让大家看到年轻演员的爆发力,同时期待演员付燕妮的精彩表现。一个具有独特魅力气质的美女演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期待一下吧!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