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不再公布新恋情? 王心凌真有种:结婚再公开

2018年11月29日15:3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日前,甜心教主王心凌惊喜现身某电台,与观众分享关于新歌《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的创作感受。包揽词、曲、编曲创作的陈珊妮亦作为神秘嘉宾登场。两人大谈感情观,王心凌表示,将不再公布新恋情。

不再公布新恋情? 王心凌真有种:结婚再公开

  王心凌再曝恋爱观 “以后不再讲了”

  在此之前,新歌《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在试听阶段,因为没有正确歌词,许多网友把“恋爱漫游中”听成“恋爱蛮有种”。对此,主持人善意地调侃,“陈珊妮可谓是相当懂王心凌的感情观”。陈珊妮表示,“王心凌确实很勇敢”。因为在之前的恋情中,王心凌敢于直接公布消息。王心凌也表示,“自己在谈恋爱的时候确实蛮有种的。但对于以后的恋情,都打算不讲了。等到有结婚的好消息时,再考虑公开”。

不再公布新恋情? 王心凌真有种:结婚再公开

  保持清醒不迷失 随性自处寻找幸福

  活动中,陈珊妮还特别准备了“精品咖啡机”送给王心凌。因为,从首波主打《在青春迷失的咖啡馆》开始,新专辑歌曲首首都是高质感的精品之作。而这些好歌就像“咖啡音”一样,让歌迷听了上瘾。不仅如此,王心凌独有甜美带点苦涩的歌声,也能够带领大家在感情、事业等等人生方向上保持清醒不迷失;能够在成长的过程中,找到随性自处的模式,也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幸福。对于初次合作,陈珊妮称赞王心凌“零死角”,每次见面都异常漂亮。

不再公布新恋情? 王心凌真有种:结婚再公开

  年底唱片“大战” 王心凌“有种”应对

  据了解,王心凌个人第12张全新专辑《CYNDILOVES2SING爱。心凌》将于12月7日正式上线。而在这一时期,蔡依林、蔡健雅、林忆莲等一众耳熟能详的天后都将先后有新专辑发布。年底唱片“大战”,异常激烈。王心凌选在此时发布新专辑,也可谓是音乐“蛮有种”。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