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Beauty小姐》x《双世宠妃II》,八王妃引领初恋颜新潮流

2018年11月28日17:0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Beauty小姐》x《双世宠妃II》,八王妃引领初恋颜新潮流

  流觞の逆袭?陈宥维VS马伯骞,暖男直男大PK!

  毕竟八王妃和N位小鲜肉搭戏,“觉得谁最帅”总是要八卦一下的。也不知是情深缘浅还是编剧弄人,得到梁洁“最帅”认可的,正是30集42场吻戏都与他无关的“流觞”陈宥维!

  来都来了,不如现场弥补下这个遗憾?大S姐亲自下令,“夹心饼干吻”伺候!一脸期待与害羞的“八王妃”梁洁+史上最僵硬的“大王爷”马伯骞,流觞能否把握命运的机会,华丽逆袭呢?

  以为这就是人生巅峰了?Naive!暖男和直男的battle才刚刚开始。请听题:女生喊冷,该怎么做?相比于钢铁直男马伯骞老师的不解风情,陈宥维凭完美表现收获“真 · 教科书 · 暖男”认证——《那年冬天,别怕冷》成功牵手梁洁,《雪地的初恋,宥你宥我》再撩小S——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诚不欺我!

  想要拥有初恋颜,总共分三步?

  回到“初恋颜”的话题,八王妃的可爱秘诀究竟是什么?以“徐老师”小S和“美容大王”大S为核心的“初恋颜探秘小队”搜遍梁洁浴室,发现初恋颜的秘密就在于三个要素:甜美、治愈、白嫩!

  初恋颜要素之——甜美:

  丰润的嘴唇才是最令人悸动的甜美。而想要保养好嘴唇,就需要唇膜、润唇膏乃至提拉的小仪器的配合,为不同场合准备不同的护唇膏,借仪器促进唇膏吸收顺便提拉肌肤。除此之外,还可以向大S姐学习唇部死皮的完美去除法哦~

  初恋颜要素之——治愈:

  能治愈自己,才能治愈别人。体虚、怕冷是很多女生都会面临的问题,这时不妨尝试下梁妈妈的“212养生法”(每天2根虫草泡水+每天涂姜精油泡脚+泡脚时间20分钟),如果对自己再狠一点,还可以让经络拍打器来助攻,祛了寒气,面色更红润哦~

  初恋颜要素之——白嫩:

  哪个男生不梦想白月光似的初恋呢?而想要白嫩,面膜绝对是必不可少的一环。不论是保湿还是美白、是抗皱还是祛痘,都需要去甄选最适合自己的面膜。而且由于面膜的高渗透性,防腐剂等争议成分也需要提防。而这,也正是本期Beauty大赏榜单的重头戏——不仅PASS了十余款含争议成分的面膜,更针对皮肤改善率产出专业榜单,助你白嫩get!

  装模作样不如变漂亮,每周三中午12点,腾讯视频《Beauty小姐》带你get明星同款、掌握美妆tips,要你好看!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