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四期 实力逆风翻盘的斗牛士洪之光

2018年11月28日16:2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湖南卫视《声入人心》第四期 实力逆风翻盘的斗牛士——洪之光

  血液中流淌的艺术细胞, 骨髓中植入的斗牛士精神, 再加上摩羯座特有的毅力和追求..........

N%C1(WG3TRC}TQ_U~YK($76.png

(歌剧男神|洪之光)

  洪之光|逆风翻盘|节目中的王炸

  第四期《声入人心》结束后,各大媒体、娱乐网评和专家导师对其中的选手给出了各种评价,各路评论人对同一组选手的评论褒贬不一,但无一例外的是,没有人给洪之光+余笛组合差评。某知乎大v在奚落各组选手后,给出光笛组合“节目中真正的王炸”的好评。公认的牛才是真牛,这一期洪之光以他扎实的功底逆风翻盘。

3IBIC7`SY}5%~)8LH{ZO}F8.png

(勇敢坚毅的斗牛士)

  洪之光一个唱斗牛士的歌唱家,除了能够淋漓尽致的演绎歌剧中的角色外,在他的灵魂深处同样也植入了斗牛士精神和特质。强健的体魄,精巧的技艺,冒险的精神,还有钢铁的意志!优雅的动作,冷傲的眼神。有人说是斗牛士影响了他,其实更准确的是斗牛士和洪之光是天生绝配。精品总是耐人寻味,越品越香,洪之光,歌剧男神,相信这只是开始,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定会有更多的真爱粉铁粉为他打call。

97)58A3YFD1B0JAENV4TE}1.png

(美国中央城歌剧院|歌剧《卡门》中饰演“斗牛士”艾斯卡米尤)

  下面视频是洪之光今年9月底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东方歌舞团经典歌舞晚会《美在东方》的表演。这次斗牛士的演出也是洪之光歌剧演唱实力在国内的首次亮相。东方歌舞团的领导们和艺术家们对于这个年轻的歌剧艺术家非常的赏识,在和洪之光的访谈沟通中,虽然我们的摩羯哥哥不善表达情感,但我们能深深地感受到他对于所有支持他的团领导们、艺术家们、朋友们和粉丝们发自内心的感激。

  全能才子|洪之光

Q{UA`%9X~$I8}MB]A8WKNLN.png

(洪之光|东方歌舞团|经典歌舞晚会《美在东方》|斗牛士之歌)

  有媒体把洪之光叫作“歌剧男神”,这个男神可是全能学霸型的。洪之光是至今唯一获得耶鲁最高级别艺术家歌剧表演博士的中国人,全额奖学金,并且被耶鲁大学聘为声乐教师,所以在《声入人心》一上场就被一同拍摄的小哥哥们疯狂握手,还被尊称为洪老师。

  在耶鲁大学博士之前他曾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纽约曼尼斯音乐学院攻读硕士,并为该年度唯一的全额奖学金获得者。在美国的首场独唱音乐会是在纽约林肯中心,同时成为在林肯中心举办独唱音乐会的最年轻华人歌唱家;2016年获得美国大都会歌剧院地区赛冠军;演出足迹遍布美国、欧洲、中国......。

  读到这里很多宝宝会有一种崇拜长辈的错觉,因为取得这么多成绩和荣誉,怎么着也得有几十年的修为,但是生活中190的洪之光是一个和善、阳光帅气的小哥哥,因为他只有二十多岁。

7(SU7J{CPCRCNJA~{]PTHRC.png

(生活中的阳光摩羯小哥哥|洪之光)

  斗牛士之歌|勇 敢 优 雅 的 斗 牛 士

  斗牛士之歌是法国作曲家比才的封笔之作-歌剧《卡门》中的歌曲,该剧在比才离世后才获得成功。精品总是耐人寻味,越品越香,随着时间的推移,这部作品不断圈粉,真爱粉铁粉越来越多,此后变得长盛不衰。这部歌剧中各种体裁和风格的合唱共有十多部,《斗牛士之歌》是在第二幕,是埃斯卡米里奥为感谢欢迎和崇拜他的粉丝而唱的一首歌曲。《斗牛士之歌》是节奏有力、声音雄壮的凯旋进行曲,成功地塑造了一位百战百胜的勇敢斗牛士的高大形象。这种艺术形象需要很深的艺术造诣才能完美诠释,不是随便一个人都能像洪之光这样驾驭这个角色。

QVT%FBPW91IQIN5[QJ`A}0C.png

(歌剧托斯卡| 饰演卡瓦拉多西)

  斗牛士起源于西班牙古代宗教活动-杀牛供神祭品,曾经统治西班牙的古罗马恺撒大帝就热衷于骑在马上斗牛。在这以后的六百多年时间里,斗牛士被视为英勇无畏的男子汉,备受国人的敬仰与崇拜。西班牙斗牛士的地位高出一般的社会名流和演艺界人士。这个独特的人群具备高雅、勇敢的灵魂,他们将技术和体力、柔美和勇猛完美地结合到了一起。这是智慧、胆识、技巧、意志的结晶。

  斗牛给了人类强健的体魄,精巧的技艺,冒险的精神,还有钢铁的意志!斗牛士优雅的动作中搭配着冷傲的眼神,时刻流露着男人的血性。

  11月30日《声入人心》第五期,追随洪之光,他会带我们进入更高造诣的艺术世界,偶像强则我强,永远支持你。洪之光不炸则已,一炸入席加油!

9FNR0WE@~Q83UPQOH$(W4M4.png

(湖南卫视《声入人心》)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