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打卡网红餐厅的温度感受“尖叫之夜”的态度

2018年11月28日15:06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打卡网红餐厅的温度感受“尖叫之夜”的态度

  “尖叫之夜”与北京某最具网红气质餐厅联合举办煎饺线下活动!“尖叫的态度,煎饺的温度”,11月24日——30日晚,北京青年纷纷为尖叫能量补给站打call。这里不仅有限时免单的能量煎饺,还有机会赢取“2019尖叫之夜”的参与机会。

  两大品牌联手带动年轻人狂欢

  当“尖叫之夜”邂逅某网红餐厅,共同打造“尖叫的态度,煎饺的温度”,这是两个品牌的一次跨界碰撞。在春丽吃饭公司,除了有机会品尝免费煎饺、赢“2019尖叫之夜”的参与机会,活动期间,还刷新了许多新玩法。网红空降表演、歌手现场live,吸引了大量时尚潮人前来打卡。

  背靠庞大的会员基础和热门影视剧积累的人气,走到第五个年头的“尖叫之夜”已经成长为一场梳理全年文艺圈现象,梳理未来业界动向,以及文艺界互动交流的盛大聚会。五年的发展和壮大,“尖叫之夜”早已牢牢的扎根文艺界。

  此次北京最具有特色的网红店,被网友称为最好拍照的餐厅,每一个角度拍出都是大片。满舒克在这里拍过MV,VAVA也来打卡,就连Chanel的春夏系列时装都在这里拍摄。

  线下打卡线上分享网友刷爆“尖叫之夜”

  尖叫能量补给站营业之后,迅速刷爆了微博和北京青年的朋友圈。网友纷纷表示,“尖叫的态度,煎饺的温度,我吃的是煎饺,更是年轻人的态度!”“我从2016年开始去‘尖叫之夜’现场,‘尖叫之夜’陪我长大,真想参与今年的活动。”

  本次活动将“煎饺”与“尖叫”相结合,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全线打通。从线下吃饭打卡网红店,再通过社交媒体分享、集赞带到线上,平均每个食客的扩散量就能达上千人。而仅仅在活动首日,到店消费人群就接近2000人。不仅扩散效应极佳,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尖叫之夜”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态度。

  据悉,12月1日,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尖叫之夜”,邀请你一起大声“尖叫”。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