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非常替身》筹拍 力邀一线喜剧“大咖”加盟

2018年11月27日16: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非常替身》筹拍 力邀一线喜剧“大咖”加盟

  近年来,喜剧电影越来越卖座,在中国票房总榜前十的电影中,喜剧类就占了5部,可见喜剧类电影越来越受国人青睐。日前,禾优影业宣布筹拍喜剧电影《非常替身》,由喜剧新锐导演杨沅翰执导,并力邀国内一线喜剧明星加盟。

  喜剧电影受青睐,剧本题材新颖被业内看好

  《非常替身》讲述了事业爱情双失意的男青年陈丁丁为实现人生的反转、并借助高科技手段为亡者完成遗愿的爆笑爱情喜剧。电影故事题材新颖,剧本被业内一致看好,有望成为又一喜剧经典。

  一部好电影是从剧本开始的,据了解,电影《非常替身》的编剧团队故事匣子,成立于2016年,是西虹市影业旗下全资子公司,西虹市影业2018年打造了爆款电影《西虹市首富》狂揽25亿票房。故事匣子编剧团队实力加盟《非常替身》,定能打造又一喜剧精品。

  国内一流制作团队,力邀一线喜剧巨星加盟

  据悉,《非常替身》导演杨沅翰是开心麻花团队重要成员之一,演员出身,有多年的舞台功底,后转型做导演、编剧、监制,备受肯定。参演了《西虹市首富》等多部经典作品,执导了电视剧《众里西餐厅》,在《哪个木乃是我姨》中做艺术指导,担任《全村就我光着腚》的编剧、导演。

  目前,《非常替身》出品方禾优影业正与开心麻花多位喜剧明星积极接洽,其中,曾夺得《欢乐喜剧人》和《笑声传奇》双冠军的国家一级演员贾冰,已进入深层次的沟通中,有望在《非常替身》中出演。同时,出品方也与执导了《夏洛特烦恼》、《西虹市首富》等电影的新生代喜剧导演大咖闫非初步洽谈当中,力邀其加盟到电影《非常替身》当中,希望为观众带来又一爆笑的经典喜剧。

  新颖的故事题材、一流的制作团队、具有票房号召力的一线喜剧明星,《非常替身》将有望成为2019年华语电影的新黑马,是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喜剧电影之一。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