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无名之辈》陈建斌任素汐隔门飙戏 看哭观众

2018年11月27日11:4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无名之辈》陈建斌任素汐隔门飙戏看哭观众

  由饶晓志导演,陈建斌、任素汐、潘斌龙、章宇、马吟吟、王砚辉、程怡、宁桓宇、九孔、邓恩熙等人共同主演的电影《无名之辈》正在热映中,目前票房已经突破3亿,成功在外片强档成为国产黑马,赢得不俗的票房和口碑。并于近日发布兄妹诀别版特辑,再次勾起观众对于剧中兄妹二人的感情的心酸与唏嘘。

  陈建斌任素汐门外诀别演技炸裂兄妹和解成眼泪收割机

  电影《无名之辈》正在热映中,上映10天票房破3亿,成功在外片的强档杀出重围,成为国产电影的一匹黑马。近日,电影更是在观众的呼声下,将陈建斌饰演的马先勇和任素汐饰演的马嘉旗隔门飙戏的片段制作成兄妹诀别版特辑呈现给观众,引得不少观众表示“再次被兄妹俩的演技和感情折服,太扎心”。

  特辑中马先勇站在马嘉旗家门口咆哮着让其开门,准备赴死的马嘉旗对着哥哥一顿恶骂后,在哥哥准备离开之际,马嘉旗叫住了他,隔着门与他告别并嘱咐他“早饭要吃,不要把自己活的乱七八糟”并带着哭腔埋怨哥哥“我有今天,都是你害的”,简短的几句话将马嘉旗与哥哥的心结解开,而毫不知情的马先勇则略带痞气的回应着马嘉旗的“告别”表明自己要干一件大事。片段中也向观众揭开了马嘉旗瘫痪的缘由,伴随着一声巨响后,马嘉旗卡在翻倒的车内痛苦的挣扎着,而马先勇看着远处已经丧生的妻子,绝望又空洞的眼神让观众不禁感同身受。

  事后,马嘉旗则泪流满面的对胡广生说:“我原谅他了”。看似轻松的一句原谅,不知承载了多少个日夜的痛苦和磨难。这一刻马嘉旗终于放下心中的包袱,原谅了自己的亲哥哥,而马先勇也为自己的内疚买单,决定办完这件“大事”就带着妹妹过更好的生活。而正是二人的别扭和不说出口的爱让观众看红了眼眶,这种对家人“不善言辞”的表达方式成为了本片中最催泪的眼泪收割机。

  导演首曝兄妹感情幕后票房破3亿连续5天蝉联单日冠军

  目前电影《无名之辈》发布的兄妹诀别版特辑引得观众好评与热议,在路演中曾有观众对于该片段向导演提出疑问:“为什么哥哥去看看妹妹没有带钥匙”,引得全场观众爆笑,对此导演做出回应“兄妹俩的关系比较紧张,哥哥没有妹妹家的钥匙也属正常”并向观众抱歉的表示“拍摄时本有一段马先勇翻开门口的地毯找钥匙的镜头,但由于时长的缘故剪掉了这段画面,今后也会更加注意电影中的小细节”。

  目前电影上映两周,接连打败多部强势来袭的外片,多次登顶单日票房冠军,并在10天内取得3亿票房的好成绩,成为了国产电影的一匹黑马,更是引发全民充当自来水安利这部叫做《无名之辈》的电影,目前电影持续热映中,这个冬天,让这部有温度的国产电影陪你度过吧。

  电影《无名之辈》已于11月16日在全国院线上映。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