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范丞丞首支单曲感恩节上线 5分钟销量破百万张

2018年11月23日16:29 | 来源:中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范丞丞首支单曲感恩节上线网易云音乐 5分钟销量破百万张

  11月22日,乐华七子NEXT成员范丞丞的首支个人单曲《I'm Here》在网易云音乐首发上线。这首在感恩节发布的个人单曲,是范丞丞对歌迷一路陪伴的真挚感激,也是对自己一路披荆斩棘种种经历的感恩。单曲仅上线5分钟,网易云音乐销量已突破100万张,截止23日中午,已售超过176万张,并还在持续增长中。单曲上线当天,即登顶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日榜、周榜榜首,次日又升至网易云音乐飙升榜首位,大受欢迎。

  11月22日,范丞丞的首支个人单曲《I'm Here》成网易云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日榜、周榜TOP 1

  11月23日,范丞丞的首支个人单曲《I'm Here》登顶网易云音乐飙升榜首位

  《I’m Here》是一首以Trap风格为主的嘻哈(Hip-Hop)歌曲。跟传统Trap不同的是,这首歌融入了许多R&B和Alternative的元素,营造出更加柔软舒适的氛围。以雨点落下的声音为前奏,随着吉他旋律渐入,范丞丞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与流畅的Rap Flow零瑕疵契合,展现了他不畏阻碍的年轻热血与心志。除了演唱,范丞丞还亲自包揽了大部分词曲创作,充分展现了他的音乐才华和在音乐领域的无限可能。这是怀揣梦与爱、希望与理想的创作起点,为他的音乐道路奠定了完美的开始。

  正如歌词中所说,“即使折断我的双翼,Is time to fly 呀”, 《I'm Here》完成了范丞丞对于成长和蜕变的倾诉,承载了他对于音乐和舞台的热爱与执着。通过这首精心制作的首发单曲,他告诉陪伴自己的歌迷和粉丝,“我一直在这里,从来没有离开过”。

  网友们颇受感动,也纷纷在网易云音乐评论区留言,“现在大众眼前的他已经成长为温暖积极向上从不放弃的少年了”、“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他真的很有才气,rap很清爽,不油腻,不同于我以往所听的hip-hop歌曲,满满阳光。” 《I'm Here》不仅让我们听到了范丞丞捍卫自己梦想的声音,还让我们看到了一个18岁少年踏上成熟之路的态度。

  网易云音乐上,范丞丞《I'm Here》评论区

  范丞丞用一首《I'm Here》证明了他不再是蜜罐里的孩子,经历过无数个成长的关卡后,已然成为一个走向成熟的少年。他将继续用音乐的方式和力量,守护自己的一切爱与梦想。这样一颗赤子之心,弥足珍贵,快来网易云音乐一起听《I'm Here》吧,少年无畏,未来可期。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