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最美的时光》本周五晚上线 温情与感动并存,笑点和泪点齐飞

2018年11月23日14:55 | 来源:江苏卫视
小字号
原标题:《最美的时光》本周五晚上线:温情与感动并存,笑点和泪点齐飞

  光华沼沚反复流转,唯有父母的爱一如既往,是他们用岁月与包容换我们无忧无虑。聚焦孝道亲情,由江苏卫视打造的大型亲子代际相处真人秀《最美的时光》,即将于本周五(11月23日)晚22:00与观众见面,吴尊和爸爸、向佐和妈妈、郭碧婷和爸爸、刘维和妈妈、孙伟和妈妈组成的大家庭相聚“时光美墅”,共同开启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

  考验对父母的了解:

  刘维大喊“题目太难啦”,吴尊接连给出错误选择

  父母对儿女们了如指掌,儿女们对父母的了解程度又有多少?这是《最美的时光》首期节目对明星嘉宾设置的第一道考题。入住“时光美墅”,首先要正确回答一个关于父母的问题。节目组出的题难度不小,比如“爸爸在游戏里的角色名字叫什么”、“妈妈最近练习的一首歌是什么”、“妈妈最近最喜欢听哪个男艺人的歌”等等,三题全部答错的刘维风中凌乱,向节目组大喊:“这种问题怎么答得上来,太难啦!”

  入住“时光美墅”之后,明星嘉宾集体在户外花园迎接父母的到来,他们需要根据别墅主理人给出的关键词,猜测坐在车里的是否为自己的父母。被关键词“套路”,吴尊感觉每一组词都与爸爸有关,再加上刘维、向佐、孙伟“组团忽悠”,他接连猜错,向太在一旁心急又好笑:“吴尊你又被骗了。”

  郭氏父女搞笑上线:

  “冷面笑匠”郭爸爸超有梗,郭碧婷自曝择偶标准

  郭碧婷素来有着“国民女神”、“初恋女神”之称,给外界的印象一直都很“仙”。如果你以为仙女和仙女爸爸都很高冷,那就错了,他俩只要一开口,就能把现场变成“郭氏父女相声专场”。看上去有些严肃的郭爸爸,其实讲话超有梗。看到别人家的父母很出色,他对郭碧婷说:“放心,我很会搞笑,我是冷面笑匠。”郭碧婷问会不会紧张,他轻描淡写一句“都这么老了,没什么好紧张的”。被郭碧婷夸长得帅,却在一旁吐槽:“帅哥都坐在那里,你讲我?”

  父女俩插科打诨很是逗趣,而当郭碧婷正式向大家介绍爸爸时,又是满满的温情。郭碧婷说,爸爸在她心中是一个“传奇人物”,“年轻时帅到不行,生儿育女后变成顾家好男人,在我心里是很完美的男人形象。”接下来一番对爸爸的表白,更是曝光了择偶标准:“小时候大家都会说要嫁给爸爸,我小时候觉得这件事情是很愚蠢的,但长大后的确有这种感觉。如果真要嫁人,一定要选我爸这种类型,会做饭又会顾家、又宅又很会打游戏,超强!”

  亲情故事动人心弦:

  向太被向佐感动强忍眼泪,刘维妈妈卖房为儿子赎身

  离开喧嚣的城市,不被工作和琐事打扰,明星子女陪伴父母共度《最美的时光》是一段难得又难忘的旅程。首期节目温馨快乐,也不乏泪点。在记录父母一个人生活的VCR中,吴尊看到凌晨三点难以入眠的父亲,感受到他一个人的孤单;与妈妈上次见面还是半年前的孙伟,才知妈妈思念的方式是重回他儿时学击剑的训练场;向佐一直以为妈妈放心让自己闯荡,却发现原来每天向太都会透过经纪人打探消息。

  动人心者,莫过于亲情。《最美的时光》首期节目通过明星子女与父母的碰撞,呈现了他们既真实又鲜为人知的一面。一向“稳如泰山”的向太,听到儿子向佐向大家介绍自己时忍不住流泪,却仍要保持女强人的姿态:“不是不是,阳光太刺眼,(被)感动了我也不讲。”刘维说起他和妈妈的故事,让全场都为之感动。刘维曾与经纪公司闹矛盾遭遇事业危机,离开公司要赔一百万,妈妈坚信他一定能成功,于是把房子、车子都卖了,四处借钱帮他赎身,“这才有了今天的我,谢谢妈妈对我的照顾。”

  温情与感动并存,笑点与泪点齐飞,《最美的时光》首期节目还有更多的看点,等待观众亲自揭晓。1123日晚2200,敬请锁定江苏卫视!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