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声入人心》王晰:你们可能会听到一个唱高音的我

徐绍娜
2018年11月22日09:29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你们可能会听到一个唱高音的王晰”

《声入人心》热播,男低音歌手王晰接受采访表示:

湖南卫视原创新形态声乐演唱节目《声入人心》目前正在热播,节目刚开播三期就收获了超高评价,豆瓣评分高达9.1分。36位高颜值高水平的演唱成员受到高度关注。

近日,“神仙哥哥”之一的男低音歌手王晰接受记者采访,畅谈“高手对决”的感受,他透露接下来会尝试演唱一些不同音域和不同风格的歌曲,“可能你们会在这个舞台上看到一个唱高音的王晰”,这种反差十分令人期待。

王晰早年就在“青歌赛”获得流行唱法总冠军,发过音乐专辑、开过演唱会,2016年登上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且踢馆夺冠,这次和众多美声演唱成员一同站到《声入人心》的舞台争夺“首席”位置,王晰的选择也令人感到好奇。问到此次参加《声入人心》是否有种要“秒杀”其他演唱成员的感觉?王晰就坦言虽然《声入人心》没有淘汰制,但依然压力蛮大。

虽然已经“身经百战”,但王晰也坦言节目录制并不轻松,“因为形式的不同,准备的时间也特别紧张,每次只有两天的时间去学歌,对我来讲光记词就要很多时间。”

另外,前两期的出品人廖昌永还是王晰的老师,这也让他有一定的压力。

对于接下来的曲目选择,王晰透露除了会有大家熟悉和自己擅长的曲目之外,他还可能尝试一些不同音域和不同风格的,“也有可能你们会在这个舞台上听到一个唱高音的王晰。”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