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子异的“主厨”之道 “佛系Boy”在线求客

2018年11月21日14:57 | 来源:千龙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子异的“主厨”之道 “佛系Boy”在线求客

  最近,实境经营真人秀节目《完美的餐厅》热度正浓,以王子异为主厨的桃园餐厅可谓是欢笑与挑战并存。如何吸引更多客人,提高餐厅营业额?店长王子异可以说是使出浑身解数,“佛系男孩”在线求客,着实让人捧腹大笑。

null

  一本正经的幽默!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王子异

  第一期刚开始,王子异与其他成员实地查看餐厅情况。一到餐厅,“宝藏男孩们”就开始了搞笑模式。众人齐齐开玩“真人CS”,配上后期的音效和视觉效果,活生生将查看餐厅变成了探险之旅。

  王子异素有“佛系Boy”的称号,因为他遇事淡定从容,喜形不露于色。万万没想到的是,节目中的王子异在延续一贯云淡风轻的表情时,却不停说出逗趣言语,可谓是一本正经的幽默。如此反差之下,更加搞笑。比如他模仿《流星花园》道明寺的步伐、神态,含情脉脉地看着同伴Justin(黄明昊),说台湾腔土味情话,“香薰很香,但是没有你香”。在与女生初次打招呼时,配合着云淡风轻的表情,王子异自顾自地跳起尬舞,让人捧腹不已。不少网友直呼,“快捡起偶像包袱;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佛系boy’”。

null

  暖心爆棚! “大哥哥”王子异上线

  幽默作为餐厅生活的调味剂,被王子异演绎得淋漓尽致。作为桃园餐厅的店长,王子异在肩负起餐厅主要经营责任的同时,对同伴也同样是悉心照顾。每日经营结束,王子异会与同伴召开会议,反省当日不足之处;看到带小孩的客人,王子异会提议把饭菜做得清淡些,这样对小孩身体好。帮同伴系围裙、戴料理手套、自制降暑橙子,暖心“大哥哥”王子异上线,为观众带来诸多感动。

  从性格上来说,平时有一些内敛沉静的王子异的确称不上是“综艺咖”。但回顾一下王子异为数不多的几次综艺经历,无论是《勇敢的世界》中“新人出战就两度吃鸡”,还是这一次担任“第一店长”,王子异仿佛被“综艺之神”眷顾一般,向我们展示出了“佛系男孩”独特的反差综艺魅力。也期待王子异在音乐上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的同时,也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综艺欢乐~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