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要上春晚》首场候选人出炉

2018年11月20日09:23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要上春晚》首场候选人出炉

  上周六,由中央电视台大型节目中心推出的大型互动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在央视综艺频道首播。作为2019年央视春晚的预选节目,《我要上春晚》节目的播出意味着一年一度的春晚筹备工作已经启动。

  首期节目中,OWE东方职业摔角联盟小伙子们展现阳刚之气、力量之美,彰显中华男儿热血;95后表演者演绎的黑幕剧《乐游记》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阳光乐观的精神风貌。节目在坚守主流价值观基础上推陈出新,挖掘平凡故事中的正能量,首期拿下1.07%的高收视和零差评好口碑。

  经过现场300位观众和评委的投票,最终,魔术师王禹凭借高超惊险的《幻影逃脱》成为《我要上春晚》首场直通候选人。

  2018《我要上春晚》还大胆创新了台网融合的新模式,中央电视台联合咪咕视频共同打造“新综艺”《我们一起上春晚》,打通台网壁垒,实现融合。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