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海王》首映礼群星闪耀 中国演员林路迪成就华人英雄梦

2018年11月19日15:5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海王》首映礼群星闪耀 中国演员林路迪成就华人英雄梦

  DC全新超级英雄电影《海王》于11月18日举行了盛况空前的中国首映礼,导演温子仁携主演杰森·莫玛、梅柏·希尔德与中国演员林路迪等明星空降京城,引发“海王”热潮。现场主创们与粉丝亲密互动,与媒体及观众畅聊台前幕后的创作故事。当晚电影还举行了超前片段点映活动,瑰丽神奇的海底世界引人惊叹,35分钟片段全程高能,特效炫目,幽默加码,硬核打戏令人心跳加速,主创团队里中国演员林路迪的参与更是令中国观众对于《海王》有更加强烈的期待。与该片将于12月7日在中国提前北美两周上映,年度收官扛鼎巨制震撼来袭,再掀超级英雄热潮!

电影《海王》主创团队

  除去两位主演外,昨晚在红毯上掀起另一波粉丝热潮的则是在影片中饰演海洋领主得力干将穆克将军的中国演员林路迪。此前林路迪也曾在另外一部好莱坞科幻巨制《超凡战队》中饰演“黑衣战士”Zack。此次出演《海王》,林路迪作为好莱坞中国面孔的代表,以出众的外形、扎实的武打功底与超凡的个人魅力赢得满堂喝彩。

  中国演员林路迪

  《海王》中的穆克将军作为反派代表人物,在预告片中同黑蝠鲼追逐媚拉的片段令人记忆深刻,惊险的打斗场面与现代化的铠甲造型使得林路迪的英雄形象深入人心。之前《超凡战队》中Zack的表现如果说是小试牛刀,那本次穆克将军将会是林路迪英雄气概暴发的强有力展现。

  电影《超凡战队》

  通过首映礼当天与现场粉丝的热情互动以及35分钟的超长点映片段,相信穆克将军的形象已然成为《海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在12月7日院线上映后,期待电影中穆克将军的完整表现。

  林路迪与粉丝互动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