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郑爽显鬼马特质曝“金句” 英迪帕虞祎杰惨遭整蛊

2018年11月19日15:3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郑爽显鬼马特质曝“金句” 英迪帕虞祎杰惨遭整蛊

  本周,悄悄住在由苏达浩家杂物间改造而成的小天地的Saori(郑爽饰)继续着自己的整蛊计划。先是搬空冰箱,让独自在家的苏达浩(英迪帕·塔尼饰)饿肚子;然后有对苏小北(虞祎杰饰)的宝贝“苏弟”设置自爆系统,令计算机天才也不得不跪下喊她“大神”;最后更是利用“假造血迹”让苏小北吓到躲在窗帘后不敢现身。不仅如此,在整蛊期间,Saori还频频曝出:“心不狠、站不稳啊,老妹儿”;“记住,不要得罪人,尤其是不要得罪我这样的人”;“关于我saori,你最好不要知道太多,要不然很危险哦”等金句,鬼马特质尽显。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小保姆Saori给我来一打!

  而除了可以收获郑爽鬼马灵动的可爱一面之外,作为她与粉丝交流窗口的“雪糕群”也在剧中多次出现,可见郑爽真的是实力宠粉了。这也再一次印证了郑爽对剧集的深度参与。作为该剧艺术总监的她,将“做自己,演自己”的概念完美融合,观众也可以在Saori这个角色身上看到郑爽本人的影子。

虞祎杰职场碰壁 邂逅郑丞丞获初吻

  在更新的剧情中,与父亲立下赌约的苏小北(虞祎杰饰)服从父亲安排进入公司基层工作,不知他真实身份的部门领导和老员工只分配其做买咖啡、整理资料等毫无意义的打杂工作。之后更是被调到风格严苛的科技部,这让苏小北更加不适应,想要参与部门难题的讨论也被“还是新人”的理由拒绝。但作为计算机天才的他,等同事走后,利用加班时间解出了科技部长期无法解决的难题,让部门员工刮目想看,凭自己的实力收获尊重。

  虽然事业得意,但在情场上苏小北却满是失意。虽然在酒吧偶遇喝醉酒的蓝天,还意外贡献出了自己的初吻。之后也陪蓝天逛街,在交谈中逐渐了解蓝天的内心世界。但他的表白却还是被蓝天拒绝,心情也因此十分郁闷。苏小北的追爱之路还会遇到多少波折?蓝天的心里又有着怎样的秘密?两人后续的情感发展令人关注。

  “藏起来”的Saori是否还会回到苏达浩身边?苏小北能否如愿成为蓝天心中所爱?风起云涌的娱乐圈还会出现怎样的风波?锁定《我的保姆手册》解锁答案。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