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野生厨房》汪涵李诞上演爆笑二人转

2018年11月17日11:0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野生厨房》汪涵李诞上演爆笑二人转

  中新网11月16日电 翻山越岭,只为一道特色美食。本期《野生厨房》“野生三兄弟”和新加盟的嘉宾钱枫来到黑龙江的八五三农场,这里不仅有着极具北方特色的热炕头,还有着魔性的东北话“洗脑”众人。刚到农场,四兄弟的普通话就完全被当地的东北口音带偏,东北话混杂上普通话,一场别具风味的口音大杂烩惹笑众人,汪涵李诞还就此上演了一出二人转。爆笑不断,看点多多,共同期待11月17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第四期的播出。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林彦俊魔性儿化音逗笑钱枫 李诞吐槽:不是每个字都带儿化!

  《野生厨房》“野生三兄弟”开车驶入八五三农场,车上解闷电台适时的曝出声音让三兄弟惊喜不已,电台里一股子大碴子味口音也给这趟旅程瞬间加上了当地特色。而在林彦俊拿出当地食物手册了解当地特色食物时,又一次被当地的“粘儿玉米”方言难倒。作为方言达人的汪涵在面对一系列当地方言词汇时也遇了难,运用十几年的主持经验才磕磕绊绊讲出,获得钱枫一个“还行”评价。经过此次的指导,林彦俊之后的“野生山核桃”变成“野儿生儿山儿核儿桃儿”,一旁的钱枫笑不停,李诞直呼:“橘哥,不是每一个都要带儿化音的”。林彦俊的东北普通话惹笑众人,整个行程趣味不停。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钱枫自带饭勺蹭饭禁止上车 汪涵李诞上演爆笑二人转

  值得一提的是,继上期汪涵的“好兄弟”欧弟加盟后,本期《野生厨房》又迎来了“好兄弟”钱枫。然而在钱枫拦路想要上车时,却遭到了“野生三兄弟”锁车门拒载,汪涵作为大哥更是让钱枫表示出诚意,才肯让其上车。机智的钱枫立马接话“我带了东西来”,并在自己包里左掏右掏,在一众人期待的眼神中,钱枫从包里拿出一个饭勺。林彦俊立马拉上车窗,汪涵也将车开走。钱枫到底用什么方式让野生三兄弟回心转意,踏上这趟野生之旅的呢?节目即将揭晓。

  此次的野外生存之旅也是困难不断,不仅天公不作美的一直下雨,野生兄弟在借向导家做饭时,却又遭遇了停电。野外生存各种不可预料的难题接踵而至,但朋友在身边仍乐趣无穷。汪涵李诞就停电的空挡上演一段搞笑二人转,搞笑的东北特色普通话加上他们一来一回间的逗梗,让一旁的林彦俊笑得起不了身。汪涵也调侃道:“这傻孩子,在那笑啥呢?”

  每一处地方,都有极具特色的美食。每一处地方,也有地方特色语言。《野生厨房》不仅仅是去野外做一道菜,更重要的是去了解当地特色文化。11月17日中午12:00芒果TV《野生厨房》陪您一起看美食,聊东北。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