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举行《神奇动物2》超前点映

2018年11月16日17:0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举行《神奇动物2》超前点映

  11月15日,万达电影百日观影节活动举办了好莱坞魔幻大片《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超前点映。该片由JK罗琳担任编剧,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约翰尼·德普、裘·德洛等主演。

  2016年底《神奇动物在哪里》首部作品便横扫全球票房8.14亿美元,烂番茄新鲜度曾一度跃至100%,更荣获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服装设计、第43届人民选择奖最受喜爱年终大片、第70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艺术设计等殊荣。

  本次续作中升级的冒险故事与强大阵容再掀魔法狂潮。由约翰尼·德普出演的超级大反派——黑魔法师格林德沃妄图实现由纯血统魔法师控制世界的阴谋。为了对抗黑魔法,邓布利多在影片中亮相,掀起一波“回忆杀”。此外,诸多《哈利?波特》元素再现银幕,也勾起了影迷们的无限情怀。

  影片通过全面升级的史诗级特效打造出全新的魔法盛景。其中不仅保留了前作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嗅嗅、护树罗锅等萌系动物,中国神兽驺吾、马形水怪等拥有强大技能的全新动物更相继惊喜出镜,在IMAX 超大银幕的加持下展现着生动非凡的魅力。各种精挑细选的场景以IMAX“跃幕”效果呈现,仿佛冲破“画框”来到观众眼前。恢弘的魔法动作场面、充满想象力的魔幻场景一一毕现,新一轮的魔法热潮即将掀起。

  作为万达电影连续4年打造的品牌IP活动,百日观影节早已成为影迷翘首以盼的年终狂欢盛宴。作为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此次《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超前点映活动赢得现场媒体和影迷的一直好评。有影迷表示:“一直都对奇幻的魔法世界所着迷,如今终于盼来了第二部,没想到不仅盼来了德普,还盼来了邓布利多!非常开心能在百日观影节期间透过万达IMAX提前领略到这番光怪陆离的奇幻世界。”

  据悉,在百日观影节活动期间,《无敌破坏王:大闹互联网》、《海王》等备受期待的大片系数上映,全国万达影城及万达电影APP还将持续释放多重惊喜。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