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王政:《白夜追凶》最烧脑大boss 《我们的四十年》变励志

2018年11月16日16: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王政:《白夜追凶》最烧脑大boss 变身《我们的四十年》励志红二代

  由王梓执导,金世佳、李茂、王政主演的青春记忆暖情巨制《我们的四十年》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年,讲述了胡同少年冯都从小与电视结下不解之缘,勇敢创业的年代故事。

  身为冯都奋斗路上最重要的人生导师,王政饰演的肖红军终于在今晚上线了,肖红军身为大院里“最有身份”的将军后代,又是极有能力的知识青年,刚出场就轻松解决了胡同里的一场纠纷,赢得全院人的敬意,自然也包括同样心高气傲的冯都。身为肖战的亲叔叔,他却与冯都成为了忘年交,关系亲密更胜亲叔侄。从此之后,两个不甘平凡的人在创业路上相互帮助扶持,不仅改变自己的人生,更推动了时代的发展,这才是真正的创业时代啊!

  不过在《我们的四十年》中根正苗红,一心做出一番大事业的肖红军,或许你能认出他还是《白夜追凶》中雨夜连环杀人案中的凶手——物证鉴定中心的主任王志革。“雨夜屠夫”案可以说是整部剧当中最烧脑的一案了,王政饰演拥有超凡反侦察能力的洁癖杀手,每次作案后都把现场清理得干干净净,不留一丝线索,让所向披靡的关队伤透脑筋。身为鉴定中心主任,协助警方分析自己作案的监控视频时,王志革微妙的眼神变化都被王政拿捏得很好。就连被抓进审讯室都能毫不慌张地狡辩,口供滴水不漏,嚣张的神情让观众恨得牙痒。挟持人质与警方对峙时阴冷凶狠的眼神更令人不寒而栗,可以说是气场全开,演技炸裂。

  王政表示:“白夜追凶的王志革需要我尽量地去淡化,琢磨如何演出一个伪装成正常人的冷血凶手。而在《我们的四十年》中,肖红军却是十分打眼、外放的时代弄潮儿,和我本人的性格相差非常大,所以也做了很多努力。这次播出其实内心也有些忐忑,希望能通过观众们的检视,也喜欢我在戏中的表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