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新剧《江南的男神们》热拍 善易影视旗下参演艺人曝光

2018年11月14日12:07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新剧《江南的男神们》热拍 善易影视旗下参演艺人曝光

  重磅接踵而来,继制服装“诱惑”了一大票网友后,善易影视又曝光一组法式优雅浪漫的艺人合照,照片中俊男美女们身着时尚轻奢高定,大有看头。据了解,此次的拍摄也是邀请宋仲基等韩星的御用装团队,全力打造时尚大片,使得每一位艺人的亮相都能牢牢锁定你的目光。

  因“成都年度城市之星”收获超高人气的陈熙,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因冷峻迷人的外表入行任平面模特。而私下的陈熙却拥有与冷酷外表“不太相符”的性格——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逗比”美男子,在粉丝眼中更是一个十足的段子手。

  眼下,善易影视的新剧《江南的男神们》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陈熙在剧中饰演男二号学生会主席苏城,剧中的他虽攻读理科,但实际文艺范儿十足,是女生们竞相追逐的对象,可偏偏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他只钟情女主一人,这种酷帅的专一范引得女生们既感到甜又心痒痒。那么网剧首秀的他会带给观众什么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曾担任昕薇杂志御用模特的邵伟诗,此次的“影视之旅”选择与善易合作,更是引起不少粉丝的关注。而她在网剧《江南的男神们》中也将有精彩的表现,在剧组的闲暇之余,拥有15年舞龄的邵伟诗,仍不忘每日坚持起晨功,希望将最完美的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

  据了解,邵伟诗加盟善易影视以来,已收到不少品牌投递的邀请函,待其作品播出后,商务价值即将引爆。

  这位名叫梁咏妮的“小仙女”可谓是小荷欲露尖尖角,凭借甜美可人的外表,在北电入学考试时就被媒体频频曝出。进入北电后,同学更不乏王俊凯、郭子凡这些流量艺人,学弟也是日前风头正劲的吴磊。由于身边不少同学都是带着作品进的学校,对于普通高中考上来的梁咏妮来讲,校友身上的光环确实耀眼,不免有些心理压力,但经过一年专业的演艺学习后,梁咏妮与老师深入沟通,决定还是潜心练好扎实地基本功,以最好的准备,迈出自己在影视圈中最稳健的步伐。

  以状元身份考入北京舞蹈学院,后机缘巧合闯入娱乐圈的王双,靠表演天赋与不懈努力积累了众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合作过的演员不乏杨洋、陈晓、张翰等一线明星。

  对于角色一向坚持挑战突破的她,除了在清宫剧《宫锁沉香》中以“腹黑有心机的成妃”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外,在武侠剧《新神雕侠侣》塑造的青春靓丽又侠骨柔情的“完颜萍”更是收获了好口碑,演技受到业内人士的肯定,而在悬疑剧《少年四大名捕》中,美丽痴情的部落公主“慕雪”再次让观众眼前一亮,不少粉丝惊呼王双对于各类角色超高的驾驭能力。除此以外,她更有《爱的妇产科》《生死黎平》《美人制造》等为观众熟知的作品,接下来王双将挑战什么类型的角色呢,我们拭目以待。

  刚刚从《大明女神捕》杀青归来的黄小超,北京电影学院科班出身,与周冬雨、古力娜扎为同届校友,在校期间的他凭借优异表现获得了与吴宇森、郑晓龙等一线导演的合作机会。在深层次了解镜头感后,投身对表演要求更严格的话剧舞台,全方位磨炼自己的演技,而在三年的话剧舞台打磨后,黄小超发现残酷的演艺市场令北电毕业生的光环几乎消失殆尽,于是他调整心态,与善易影视合作,以一个影视剧演员的身份重新出发。

  被粉丝称为“综艺小王子”的阳光少年周尔康,播音专业出身,具有扎实的台词功底。在校期间凭借其软萌的长相和耿直的性格被选中拍摄综艺《大学生来了》,在此期间展现了其超强的舞台爆发力,后参加《太酷了设计师》收获众多观众好评,被认为时尚感超强。而生活中的他是个敢拼敢做的阳光少年,时而冷幽默时而耿直,既是温柔的霸道暖男,又具天然的亲和力,踏实努力、不骄不躁、低调谦逊,那么此次他与善易的合作会开启怎样的演艺道路呢,一直追随他的粉丝们很是期待。

  据了解,善易影视拥有实力雄厚的上市广告公司背景,商务资源覆盖奢侈品、汽车、美妆等多个行业,可为艺人提供不同类型的代言。综合来看,无论是影视剧方向还是商务方面,善易都拥有着超出行业的资本和实力,不容小觑。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