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李冲黑色西装帅气主持华鼎奖 与众星同框幽默互动

2018年11月14日09:31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李冲黑色西装帅气主持华鼎奖 与众星同框幽默互动

  近日,第24届华鼎奖颁奖典礼在香港顺利举办,众星云集,可谓是占据了娱乐圈中的半壁江山,而备受大家喜爱的艺人李冲受邀担任当天颁奖典礼的红毯主持,与众星同框,幽默互动,尽显帅气。

  当天陈数、吴谨言、张钧甯、萨日娜、侯勇、付辛博、张志坚、雷佳音、罗海琼、李乃文、范明、郑佩佩、黄景瑜、张嘉译等纷纷现身华鼎奖颁奖典礼,许多艺人众望所归,纷纷获得了应有的荣誉。而李冲近年来在主持、综艺、时尚等领域有着不错的表现,也因此他受邀成为了该届华鼎奖红毯环节的主持人,他身着黑色定制西装亮相,配以白色衬衫搭以小领带,显得尤为帅气。

  站在红毯上的李冲,当天的出现,便吸引了许多观众的目光,面对一一走来的明星,李冲应对自如,犹如多年的老朋友,细心的朋友会感受到李冲应该做了许多功课,在活动前,便对艺人们做了充分的了解,这也足以见得李冲的敬业精神,对于工作的那种认真态度。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