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音FU计划”6强诞生 唱吧携手新人筑梦前行

2018年11月14日09:26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音FU计划”6强诞生 唱吧携手新人筑梦前行

  由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主办、唱吧承办的《第四届中国音乐创意人才扶持计划》校园板块——“音FU计划”,经过线上海选、复选、半决赛的层层选拔,11月9日“音FU计划”全国总决赛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历时3个月的项目完美收官。此次活动为一批校园音乐人才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在这里,他们不但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才华和歌喉,还能得到最专业音乐人的点评,这些都将成为他们音乐道路上的最大收获,为他们的音乐未来提供更多可能。

1.jpg

  据悉,本届大赛不但合作机构阵容强大,评审队伍也堪称“豪华”,诸多顶尖音乐人、创作人担任了此次大赛的评委:中国著名DJ郑洋、著名音乐制作人崔恕等都在其中,他们站在最专业的角度,对选手作出客观评价,不但选手受益匪浅,观众也感慨颇多。

2.jpg

  本次参与“音FU计划”的选手遍布全国上百所高校,报名参赛人数多达九万人,12名佼佼者披荆斩棘进入总决赛,每位选手都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音乐天赋和舞台爆发力,全场掌声不断,评审也给予了选手高度评价。

  现场,选手金世宇翻唱了苏芮的一首经典歌曲《是否》,一首有年代感的歌曲在金世宇的演绎下有了新的韵味,歌声温柔、缱绻、悠长……勾起了现场不少听众的回忆,获得了评审和观众的认可,毫无悬念的摘得了“实力唱将”组的冠军。歌声是最好的治愈系,各个选手的歌声在传媒大学礼堂里回荡,不少观众说:“感觉耳朵要怀孕了”。

  最终来自湖南师范大学的金世宇、广西艺术学院的陈宇婵、广东财经大学的熊彬茹分别获得“实力唱将”组的冠、亚、季军;“原创音乐”组的冠、亚、季军分别被沈阳音学院田佳浩、贵阳幼儿高等专科师范学校的代舒预鉴以及华北电力大学的王子牛摘得。来到决赛舞台的12名选手已经是全国数百所高校中的佼佼者,最后的名次和奖项已经不足以衡量这些选手的优秀,他们都将是音乐行业的希望和新星。

3.jpg

  作为承办方的, 唱吧见证了“音FU计划”从萌芽到开花结果的全部过程。项目从8月份孵化到落地,从9月份线上海选到6大城市区域赛选拔,再到今天的全国总决赛,总共经历了将近3个月的筹备和角逐,受到了社会各界对音FU计划的认可与支持,众多选手的热忱与期许,给了“音FU计划”落地、生根、发芽的土壤和养分,也给了唱吧莫大的支持和鼓励。

  音FU计划的顺利开展,是唱吧与深度用户的一次亲密互动。“音FU计划”的报名、海选等过程是通过唱吧APP完成,众多参赛选手都是唱吧APP的深度用户,他们既是是纯粹的音乐爱好者又是唱吧的忠实粉丝,唱吧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纯净的音乐空间,他们为唱吧提供了更多创新发展的动力。

  唱吧全国营销总负责人刘晓凌在音FU计划全国总决赛的现场致辞时谈到,“我看到一个个怀揣梦想的少年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音FU计划只是一个开始,未来唱吧将为年轻人提供更多展示自己的平台,希望有梦想的人不要甘于平凡。音FU计划只是一个开端,未来唱吧将尽自己的能量与社会各界一起,为年轻人提供更多、更好的舞台,为他们的提供更多的音乐可能,同时为他们的音乐梦想保驾护航,希望爱好音乐的年轻人,不负梦想,闪耀前行。”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