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第24届华鼎奖最佳男主角,张嘉译实至名归

2018年11月12日16:00 | 来源:中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24届华鼎奖最佳男主角,实至名归

  11月9日,众人期待的华鼎奖颁奖典礼终于在香港如期举行,当天众星云集,整个现场可谓十分热闹。在本次颁奖典礼中,备受人们关注的无疑是中国百强电视剧的最佳男主角,获得这个奖项提名的男演员有有《天盛长歌》的陈坤、《风筝》的柳云龙、《如懿传》的霍建华、《莫斯科行动》的夏雨和《美好生活》的张嘉译。根据观众双渠道的数据叠加整理,再经过评审会投票审核后,张嘉译第三次捧起了华鼎奖杯。

微信图片_20181112081431.jpg

  现在的娱乐圈给人的感觉有点浮躁,好多的名气都是虚无缥缈的,感觉就像是昙花一现一般。像现在的一些小鲜肉、小花旦,过几十年又有多少人能够记住他们。而反过来想想,上个世纪的很多的明星,真的是红到了现在。说到底还是因为真的有实力,有作品。即使有些人已经离世了,但是大家看到作品或者听到一首歌,还是能想到他们曾经辉煌的成绩。

  现今娱乐圈更多的是看一个人的名气,所以导致很多有实力的演员不能够被大家熟知。其实演员这个职业还是需要过硬的本领的,还是有一群默默的在演戏的人。张嘉译作为其中一位代表人物有着出色的演技,一般的名气,优秀的作品。经过多年的打拼才逐渐的走红。3个视帝了无疑是对于张嘉译演技的一个肯定了。但更多还是缘于他自身这么多年的一个努力。没有什么事情是随随便便成功的。

微信图片_20181112081420.jpg

  在张嘉译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他的沉稳和大气,这是很多年轻演员所不具备的,而他作为70后的演员,更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实力派,因此这次张嘉译获得华鼎的最佳男主角,不少网友得知后也表示:实至名归,看来网友对张嘉译大叔的演技是相当赞赏的。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