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歌带你回家》近日开机 李品夆饰演男一号

2018年11月12日15:1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歌带你回家》近日开机 李品夆饰演男一号

  近日,电影《歌带你回家》在浙江丽水正式开机,由国家一级导演谢亮宏担当导演。表演艺术家牛犇老师,实力演员李品夆,北京童星艾米,张捷,罗湘晋担任主演。上影著名制片人钱海毅出任制片。义乌众志影业公司,丽水亮宏影视传媒公司共同拍摄。

  《歌带你回家》是一部当代现实主义题材的影片,影片讲述音乐老师江波一腔热诚帮助很有歌唱天赋的百灵和她濒临崩溃的家庭。他用实际行动影响着自己的学生同事,还有社会上那些有爱心的人士,一起加入到扶贫帮困打拐这个队伍中来,最终他帮助百灵找到了弟弟百川,帮助百灵的妈妈治愈了因为丈夫车祸和孩子丢失导致的神经病,还帮助其它饱受痛苦的家庭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孩子。他挥舞着正义的大棒指挥别人,鞭策着自己。让痛苦离去,让快乐进来!

  影片中讲述了当下的话题,关于二胎,扶贫打拐这个现实问题。同时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在呼唤现实主义题材的影片中,一定会点亮2019年的大荧幕。

  这也是演员李品夆第二部做主演的影片,而上一部电影《归去》在国际上同时斩获多个国际奖项、个人也荣获了最佳男配角的奖项。而这部《歌带你回家》跟《归去》虽然是不同的题材,人物属性也截然不同。但相同的是,这二部电影都会在明年全国公映。偏爱饰演文艺题材影片的李品夆将会在文艺片的演绎道路上越走越好。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