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快乐哆唻咪》大张伟创手势舞表白长沙 精心拍摄烟花舞尽显浪漫

2018年11月12日14:58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快乐哆唻咪》大张伟创手势舞表白长沙,精心拍摄烟花舞尽显浪漫

  上周六晚22:00中国首档城市魅力创拍节目《快乐哆唻咪》打卡武汉,用短视频展现出了城市的变迁和当地人舒服的生活状态,令许多观众心生向往。本周三位创意推荐官来到了与他们颇有渊源的“星城”长沙,此次大张伟将搭档拥有舞蹈技能的短视频创作人纯子,两个人会有什么样的体验呢?

《快乐哆唻咪》大张伟创手势舞表白长沙,精心拍摄烟花舞尽显浪漫

  大张伟深入体验长沙生活,偶遇“熟人”激发创作灵感

  与前几期节目不同,本次的挑战任务没有限定拍摄主题,三组搭档需要自由发挥。大张伟没有急着和搭档纯子讨论作品的主题,而是先通过和当地人的聊天互动来了解长沙的独特魅力。在白沙古井旁,两个人遇到了一群拿着大大小小的瓶子打水的人,大张伟凭借着与身俱来的亲和力迅速和他们打成一片。当看到一位蹲着擦地板的大叔时,大张伟立刻化身为好奇宝宝询问大叔这样做的原因,并贴心地让纯子进行体验消除她的紧张感。

《快乐哆唻咪》大张伟创手势舞表白长沙,精心拍摄烟花舞尽显浪漫

  随后,大张伟和纯子又去到了熊猫爱姨的小吃店,大张伟正打算点单,一抬头居然看到了他和熊猫爱姨的照片,原来两个人曾在《天天向上》里见过面。看到大张伟这位“熟人”,熊猫爱姨显得十分热情,邀请他品尝长沙特色美食。品味美食的过程中,“好奇宝宝”大张伟再次上线,采访熊猫爱姨和丈夫的爱情故事。听完二人的讲述,大张伟很快就有了创作灵感,他决定在作品中表现“长沙就是爱”,纯子也默契地表示:“长沙就是一座很有爱的城市”。

《快乐哆唻咪》大张伟创手势舞表白长沙,精心拍摄烟花舞尽显浪漫

  大张伟创长沙手势舞贯穿作品,纯子展示浪漫烟花舞引全场惊叹

  在拍摄西安时,大张伟自创的西安手势舞不仅在短视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还引起了众多网友的模仿,充分显示出大家对手势舞的喜爱。本期节目中,大张伟在拍摄短视频之前就向搭档纯子提出了想要用手势舞表现长沙的想法,由于两个人没有想到合适的手势舞动作,所以他的创意一直无法实施。直到想到了要拍摄的主题之后,大张伟才忽然灵感爆棚,瞬间就创作出了有趣而契合主题的长沙手势舞动作,他还邀请了许多长沙本地人一起表演,最后呈现出来的效果分外欢乐。

《快乐哆唻咪》大张伟创手势舞表白长沙,精心拍摄烟花舞尽显浪漫

  除了有长沙手势舞贯穿作品,大张伟还让纯子发挥她的舞蹈优势,在短视频中展示了一段烟花舞。灿烂的烟花绽放在公园上空,纯子在一旁翩翩起舞,她优美的舞姿和美丽的烟花相映生辉,唯美浪漫的画面引得现场的观众不约而同地鼓掌尖叫。那么,大张伟组的作品到底有多么惊艳?他会斩获三连冠吗?本周六晚22:00,准时打开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有爱长沙即刻呈现!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