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苏茉儿传奇》收官 严屹宽杜若溪策马奔腾再发糖

2018年11月12日14:45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网易娱乐11月12日报道 由柏杉执导,杜若溪、严屹宽领衔主演,富大龙、岳丽娜、刘芊含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苏茉儿传奇》在爱奇艺完满收官。

  本周在爱奇艺掀起收视热潮的《苏茉儿传奇》正式迎来了收官,众人的结局也已尘埃落定,苏茉儿和多尔衮告别磨难走向相守,大汗与哲哲重拾多年夫妻情深,布木布泰与海兰珠的姐妹之情一去不复返,大结局的反转魅力令剧迷们回味无穷。

  苏茉儿化险为夷获守护 多尔衮舍弃权力泯恩仇

  苏茉儿历经多番艰险最终与真命天子多尔衮策马奔腾,追剧已久的观众们喜提HE大结局。苏茉儿阴差阳错被选中为天命神女,多尔衮因大汗指婚险些错娶他人,一路糖里带渣的剧情让网友们又惊又喜。苏茉儿不仅在剧中收获了真挚的爱恋,更是多次以身犯险来拯救苍生,真正体现了大爱无疆的人生格局。

  早在开场便埋下伏笔的遗诏问题在结局事发,在皇太极一直以来的处处针对下,多尔衮得知遗诏之谜后决定发兵逼宫,幸而苏茉儿及时赶到化解皇室争端。兄弟二人也放下长久以来的顾虑,在与塔塔儿协商后换取了短暂的和平,共同携手为大金开创了前所未有的版图。

  布木布泰主动出击终成长 大妃哲哲坐稳后宫成赢家

  布木布泰从不谙世事的天真少女逐步转变为步步为营的深宫妇人,失去苏茉儿协助的她先是寻求大妃哲哲的庇护,后又欲与多尔衮联手争权夺利。遭到拒绝后的布木布泰幡然醒悟决定要靠自己的力量夺得权势,与海兰珠的姐妹情谊也因此形同陌路。

  大妃哲哲历经天命神女事件后对大汗心灰意冷,一向人前恭顺婉约的大妃忍不住向大汗诉说多年的委屈,大汗适时化身情话高手,撩妹功力完全不输多尔衮,一句“在本汗心中,你的位置从未变过”让屏幕前的网友大呼: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大汗吗?

  《苏茉儿传奇》于近日落下帷幕,观众们既为剧中人物的坎坷命运而唏嘘,又沉迷于主角们的爱恨情仇之中。该剧拥有看点满满的剧情和张力十足的角色,值得观众细细品味。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