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朱雨辰《风再起时》磨难不断 触底反弹开启“反鸡汤”人生

2018年11月12日14:32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朱雨辰《风再起时》磨难不断 触底反弹开启“反鸡汤”人生

由陆毅、袁泉、朱雨辰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风再起时》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以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背景,真实还原了在时代跌宕下有志青年的拼搏奋进史。剧中由朱雨辰饰演的“康宁”出身草莽敢闯敢拼,在被迫从部队转业投身实业大潮的过程中频频遇挫,事业爱情皆失意的康宁决定抛却过往情义,与方邦彦(陆毅饰)缠斗到底,开启“反鸡汤”人生。

朱雨辰陆毅误解不断 心结难解再掀波澜

剧中康宁转业后一度面临人生低谷,所幸在担任青春服装厂厂长期间将厂子起死回生,就在康宁以为迎来曙光之际,老对手方邦彦空降成为供应方领导,康宁只得放下成见主动握手言和,本就心有愤恨的康宁此时又误解何晓燕(张龄心饰)之所以拒绝自己是因为方邦彦背后挑唆,面对事业爱情都受制于人的局面,康宁决定不再自我妥协正式打响“反击战”,这也让误解不断的两人彻底走上了强强对决之路。

朱雨辰化身“细节控” 角色反差大演技获赞

在目前播放的剧集中,朱雨辰在饰演“康宁”这个人物时注重细节表现,在部队期间的青葱少年感与转业后的精明强干前后反差极大,让观众在看剧过程中直呼“变脸般的演技”。其实自出道以来,朱雨辰就不断在挑战各种类型的角色,力求突破自我,无论是《奋斗》中肆意张扬、潇洒不羁的华子还是《家的N次方》中稳重顾家、孝顺乖巧的楚牧,朱雨辰都演绎得游刃有余,此次在《风再起时》中演绎敢爱敢恨的康宁,相信朱雨辰依旧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