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文文新专辑《尚未界定》发布:做回无谓小孩

2018年11月09日15:50  来源:人民网
 

于文文现场图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李岩 实习生杨舒颖)前日,于文文在北京举办了新专辑发布会,为第二张全新原创大碟《尚未界定》宣传。据悉,当天也是于文文的生日,对此文文表示,选择在这天发行专辑不仅是送给自己也是送给粉丝的礼物。

发布会现场于文文为到场媒体与歌迷演唱了《体面》引发全场大合唱。除此之外,文文还分别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两首歌曲,《深度对话》和英文歌曲《save me》。其中,《深度对话》一反常态,采用虚拟的“你问我答”形式,表达了于文文希望做回无畏小孩的音乐和生活理念;《save me》旋律轻快舒缓,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于文文。

对于现在的成绩,于文文谦虚地表示:“专辑的成功发布仅仅是一个开始,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发布会现场于文文还与粉丝亲密互动,分享最近的心情与状态,并为到场粉丝准备了神秘大礼包,更有幸运粉丝上台与文文PK夹娃娃,并亲手为她送上生日礼物和祝福。

与此同时,现场大屏幕播放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精心录制的生日祝福视频,于文文则送上歌曲《谢谢你爱我》表达对粉丝的感谢,献唱结束后还对粉丝表白:“希望你们一直爱我”,现场气氛十分温馨。

继《体面》之后,于文文暌违四年再推音乐大作,延续于氏旋律,终结“后体面”歌荒。据悉,于文文第二张全新原创音乐专辑《尚未界定》,已于11月7日正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本次专辑共收录10首歌曲。由金牌制作人王治平亲自操刀,集合了美国、台湾及内地众多音乐人强势助阵。

(责编:岳弘彬、曹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