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快乐哆唻咪》刘维体验武汉民国风情 信心十足却遇突发情绪崩溃

2018年11月07日16:08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继上周中国首档城市魅力创拍《快来哆唻咪》带观众领略了“人间天堂”杭州后,本周六晚22:00又将去到烟火气息浓厚的“江城”武汉。本期节目中,大张伟与华胜辉、杨迪与鸡汤蒋、刘维与晓海将继续组成搭档,以“武汉精神”为拍摄主题,用创意短视频记录他们对武汉最真实的感悟。在经历上周的失意之后,刘维和晓海会逆袭吗?他们在武汉又会发生什么意想不到的事呢?

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刘维体验武汉民国风情

  刘维晓海畅游武汉“掌上明珠”东湖,信心十足过确遭创意危机?

  刘维和晓海拍摄的第一站来到的是武汉“掌上明珠“东湖,刘维现场展现超强沟通能力,迅速与当地人打成一片,路旁的阿姨们还极力称赞其跳舞很棒,聊天过后的两人被邀请坐免费观光车,在环游东湖的过程中,热心的观光车司机向他们介绍到,东湖是适合情侣们恋爱的地方,失意的人在这里可以快速得到治愈,这便是东湖的魅力之一,感叹后的刘维说道:“这里就是爱情的开始”。在融洽的氛围中可以看出两人十分轻松,完全沉浸东湖的美景中,似乎对此次的拍摄十分有信心。

  在本期的拍摄中,晓海再次担任导演身份,刘维则负责和当地人学方言版“武汉精神”,在整个拍摄过程顺利进行中时,难关却突然降临。精益求精的晓海为达到自己想要的“推门”效果,在寻找合适的场景的途中时间也在一分一秒的流失,此时的晓海因为没有拍摄到足够的素材,再加上天色已暗,情绪显得无比低落,自责称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特别差,见状的刘维灵机一动提出自己的新创意,面对突如其来的危机,他们能否度过难关呢?

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刘维体验武汉民国风情

  刘维晓海穿越时空体验武汉民国风情史上最大危机再次袭来

  随后,刘维和晓海踏上了满载故事的”知音号“游轮,集体换装体验百年前的武汉风情,上船后的他们,被高度的实景还原所震撼;主动邀请武汉本地人参与拍摄,一起高喊主题“武汉精神”。不料在“知音号”表演途中,因场地限制被工作人员要求暂停拍摄,并需要在船上待70分钟直至演出结束才能自由拍摄。时间和地点的双重限制,使得刘维和晓海迎来史上最大危机,而晓海的情绪更是降落到冰点。

  虽有刘维的极力安慰,也没有使气氛缓和起来,刘维称自己帮不上忙后也崩溃大哭,两人如此处境,不免让人对他们的作品完成度产生担忧。刘维和晓海会顺利完成作品拍摄吗?他们镜头下的武汉风情又是怎样的呢?本周六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一起领略武汉精神。

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刘维体验武汉民国风情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