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电影《江福再娴》开机仪式 刘胜金担演男一号

2018年11月07日10:4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电影《江福再娴》开机仪式 刘胜金担演男一号

  近日,电影《江福再娴》在深圳举行了开机仪式,由导演郑叫兽担任总导演、阿依果担任编剧、刘春担任制片人,演员刘胜金、成天龙、伯艺等主演这部《江福再娴》动作电影。

  电影《江福再娴》讲述的是在外闯荡多年却非常迷茫又失去方向的蓝晓耀(刘胜金饰)在一场宴会上撞见江湖侠客余康金(成天龙饰)至此结拜兄弟,波拉各阁主奕涵英(伯艺饰)是江福上的酒神同时身怀武术绝技,余康金拥有多年江湖经验与蓝晓耀共创江福。

  《江福再娴》作为国内首部聚焦动作题材电影,蜕却流俗狗血剧情,揉合梦想、动作、友情元素于剧情中,影片蓝晓耀从迷茫少年逆袭成为一代宗师尽管过程艰辛甚至残酷,坚强隐忍的态度却透出了满满的正能量,更为初入职场的菜鸟们打造了一本高段位时尚教科书。

  该片演员阵容十分亮眼,颜值演技双在线的演员刘胜金担任男演一号,并携手成天龙、伯艺完成了这部佳作,电影《江福再娴》导演郑叫兽表示整个剧组会全力以赴完成自己的首部处女作品, 会争取在2019年5月上映。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