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许诗茵《白衣少年》实力获赞 受邀助力《梦想的声音》

2018年11月06日10:02 |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小字号
原标题:许诗茵《白衣少年》实力获赞 受邀助力《梦想的声音》

  3月14日白色情人节,SING女团成员许诗茵发布首支个人原创单曲《白衣少年》。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广大听众的热烈反馈,好评无数。

  小才女”许诗茵名不虚传 作词谱曲亲上阵

  《白衣少年》这首单曲是由许诗茵作曲,与SING女团队长秦瑜联手作词的一首原创歌曲。婉转的曲调、充满古风韵味的歌词描绘出一场跨越时光的凄美爱恋。“你是谁的白衣少年,为何留恋人世间;一声叹息,一去不返,夜长衣凉不成眠”白衣少年远去无踪影,徒留一人在原地,夙愿未了。据统计,《白衣少年》全网播放量破亿,成各大短视频平台神曲。歌曲很快登上酷狗音乐飙升榜,位列QQ音乐盘点抖音热门歌曲前列。在酷狗等音乐播放平台上的热度排行长时间排在前列,甚至榜首。偶像许诗茵不仅外形出众,更是凭借实力诠释内外兼修,《白衣少年》的火热佐证了许诗茵的“才女”标签,未来不容小觑。

  技多人好颜值高 美貌与实力并存

  2015年,许诗茵随“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出道,是队内和声担当、创作担当,擅长钢琴、箱鼓,毕业于音乐院校,具有深厚的音乐素养。2016年7月,许诗茵随团推出国风单曲《柒月》,随后发布多首霸屏国风单曲,如《寄明月》、《如梦令》、《夜笙歌》等等,产量颇高。在随团积累的经验和扎实基础上,2018年,许诗茵推出自己首支个人原创单曲《白衣少年》,展现了自己扎实的创作才能,同时也受到了业内和网友的极高肯定,视频MV公布后,网友纷纷发布了饭版及各种混剪模仿视频,点击量均居高不下;还有网友在弹幕及评论中说到“超爱这首歌,让我想起了我的白衣少年”“小V真的是太厉害了,这首歌简直太好听了”,成为又一现象级霸屏神曲。

  此外,许诗茵还曾随团参加多台大型晚会、综艺节目,参演影视剧,在各领域都有不俗表现。近日许诗茵将参与录制浙江卫视推出的励志音乐竞技真人秀《梦想的声音》,此次许诗茵是腾讯娱乐集团推荐的101人气女孩代表,以酷狗音乐体验官的身份与一众资深音乐人、唱片公司负责人、著名音乐DJ加入节目的筑梦团,和大牌导师林俊杰、胡彦斌、谭维维、王嘉尔一起为“新声音”筑梦。据了解,许诗茵将参与4期节目的录制,11月23日将播出参与录制的首期,作为音乐体验官她的表现值得期待,敬请关注。

  这样一位才情出众,颜值在线的女孩,未来一定会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相信许诗茵能够保持这份初心,继续为粉丝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