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陈数《SHU理生活》开播典礼举办李冲身着西装帅气出席

2018年11月02日16:39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陈数《SHU理生活》开播典礼举办李冲身着西装帅气出席

  11月1日,全网首档生活美学微综艺《SHU理生活》在北京梵石文创小镇举行开播仪式。当天主持人李冲也以嘉宾的身份受邀出席,身着西装献身的他也引发了现场来宾们的高度关注。

  节目组携手被网友奉为“自律女王”的著名演员陈数担任明星生活家,这场自我探索之旅,不仅为观众展现了陈数的生活态度,也在她的引领之下,通过对世界美食的品味,与家居设计师的探讨,以及与空间管理大师的对话,一一为观众剖析并解答,如何学会去除焦虑,舒缓身心,并且在寻常日子里发现或者创造幸福。

  而阳光帅气、十分热爱生活,并曾在《明星制片人微计划》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李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此次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知名演员陈数《SHU理生活》的开播典礼上,李冲也让大家感受到了他的青春与活力,一身帅气西装,搭以领带及白色衬衫,也让其更具气质,宛如邻家小哥哥。在接受采访时,李冲表示:非常开心受邀参加陈数姐的《SHU理生活》开播典礼,这是一档身份有意义的节目,与我们大家的生活息息相关,相信大家会从中受益匪浅,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据悉,近期李冲也将陆续参加多档综艺节目,精彩有看头,李冲,未来可期!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