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魔法奇幻电影《滴答屋》上映 真正的魔法是“内心的强大”

梁晓雯
2018年11月02日09:1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真正的魔法其实是“内心的强大”

 超强“王牌阵容”的魔法奇幻电影《滴答屋》日前举行魔法首映礼以及IMAX版媒体观影会。影片创造了充满童真和想象力的魔法房屋,“功夫熊猫”配音杰克·布莱克联手“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开启甜蜜互怼模式,电影在“暗黑外壳”下包裹着一个温情的治愈故事。

影片故事发生在20世纪中期,孤儿路易斯搬去和叔叔一起居住,在一栋发出神秘滴答声响的老房子里,不小心唤醒了亡灵的他让建筑变为巫师的隐秘世界。影片日前在北美公映当周便夺得票房冠军,不少观众表示电影充满魔法世界观和怪诞趣味,超大银幕让魔幻氛围满溢,整个房子的东西充满生命力及想象力。

主演杰克与凯特在电影中都背负了非常沉重的过往,而父母双亡的路易斯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全新转机,三个各有缺失的人通过爱与陪伴找回自我,这也是影片真正想传递的价值:真正的魔法,其实是“内心的强大”,每一个“怪咖”都有自己的独特价值。影片于11月1日以IMAX等版本在全国上映。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