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阿娇报喜公布婚期 看过《爸妈学前班》粉丝直呼“嫁对了!”

2018年11月01日16:51 | 来源:中国青年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娇报喜公布婚期 看过《爸妈学前班》粉丝直呼“嫁对了!”

  钟欣潼(阿娇)和未婚夫赖弘国今年5月在美国举行了盛大的婚前派对。10月26日,阿娇兴奋宣布二人已申请排期注册,终于可公布确实日期,“我们就会在12月18日签纸,12月20日摆酒,好开心终于可以讲出来!婚礼也准备得如火如荼,在请人,大部分朋友都会来,好开心可以和朋友、亲戚一齐庆祝这个重要的一日,现在我都感到好开心,谢谢大家!”两人还异口同声答谢大家的祝福。

  阿娇与赖弘国

  不少人对赖弘国的印象还停留在“医界王阳明”、曾经上过《康熙来了》、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史的标签中,为阿娇的下半生幸福感到担心。近期二人首次同台出现在一档定位于中国父母成长观察实验的节目《爸妈学前班》中,赖弘国对阿娇的欣赏、体贴、呵护溢于言表,阿娇对赖弘国也体现出了对他人从未有过的依赖与信任,不少每周四在腾讯视频守着更新的粉丝们都直呼阿娇终于“嫁对了”!

  “阿娇做什么都有人表扬”

  在最新第四期《爸妈学前班》中,节目设置了夫妻互相引导对方蒙眼过障碍物的环节来探讨家长对孩子教育中的“过度保护”问题。“真的觉得她很棒!如果你了解她的个性,你会知道让她玩这个游戏也不是太容易。”在节目采访中赖弘国如是说。时刻关注阿娇情绪的变化,会在阿娇蒙上眼睛感觉到不安全不舒服的时候轻抚她的肩膀表示安慰;与其他男嘉宾站在障碍区外指挥妻子不同,赖弘国始终保持着和阿娇一臂的安全距离,发挥着医生的“专业性”,精确说明转身角度,一步步引导她顺利地通过了一个个“障碍”,并且他也是唯一一个在结束时跟妻子说“你好厉害”的人。在一旁的张杨果而听到别人家丈夫给妻子无条件的鼓励,说自己很感动,更感慨“我好羡慕阿娇啊,做什么都有人夸”,而自己只能收到老公百克力一句玩笑般的“立正”。幸福与美好有一千万种样子,但赖弘国给了阿娇她最需要的安全感、可以依靠的肩膀和从心底对她的欣赏和赞美,传递的是理解,是爱护,更是承诺。

  阿娇与赖弘国做实验探讨“过度保护孩子”的教育问题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在第三期的心理学实验中,嘉宾们被要求写下生命中最重要的5-10个人的名字及与自己的关系,并依次划掉一个人的名字,这意味着TA将从此不再出现在自己的生命中,直到留下最重要的那个人。阿娇选择了表姐,她坦言自己与表姐一起长大,同甘共苦,“父母没有过多的照顾过我们,就只有我们两个人相互照应。”而赖弘国说,虽然好爱家人,但阿娇才是最重要的。

  赖弘国做实验把阿娇留到最后

  虽然有些粉丝因为这个略显“极端”的实验质疑赖弘国有些“演”的成分,但第四期两人在星空屋一段平凡的对话却感动了无数观众的心。“原来,我以为理想中的家庭一定要有优越的生活环境,但今天我感觉陪伴比任何事情都重要“,赖弘国说,“两人之间的情感牵绊,一起花时间做一件事,就算是外人看起来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就可以很幸福。”第四期节目中有一个环节是嘉宾在英国的公园里“Plogging”(慢跑捡垃圾),就是这样一件小事,让他生发出这样的感慨。“其实就像照顾孩子,他们成长得快,我们也不想错过他们的每一分每一秒。”阿娇也非常认同老公的想法,还说到了两人都很期待未来一起养育新生命,感谢在《爸妈学前班》有机会学习成为更好的爸妈。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