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声入人心》尚雯婕气场强大 被李向哲“电到”

2018年11月01日16:24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声入人心》尚雯婕气场强大 被李向哲“电到”

  湖南卫视首档原创励志声乐竞演节目《声入人心》即将震撼开播。廖昌永、尚雯婕、刘宪华三位出品人首次惊艳亮相,面对36位演唱成员,一一评判并选拔出心目中的演唱首席。作为唯一的女性出品人,一席利落白衣亮相的尚雯婕虽然气场强大,但面对声音极“苏”的超凡男低音,也忍不住秒变“小迷妹”,直呼“找不到北”。

  面对帅气男低音 出品人尚雯婕也不淡定

  据了解,《声入人心》节目中的3位出品人将在100天内,对36位演唱成员进行分组打磨、陪伴成长。经过10轮训练,评选出10次TOP6首席,最终的6位首席演唱成员,将获得大型美声音乐会全国巡演和发行音乐专辑的机会。因此,三位出品人出场就已自带“刷人”气场。尤其是有着个性嗓音与态度的歌手尚雯婕,一袭白衣霸气亮相,强大的气场给予众演唱成员不小的压力。

  不过,面对众演唱成员的低音魅力,刚开始自带霸气出场的唯一女出品人尚雯婕,立刻就显露出了自己小女人的一面。在演唱成员李向哲第一个选择首席并演唱完毕之后,尚雯婕直说“有点懵”。李向哲用自己极富磁性的超低音,彻底的“苏”到了尚雯婕,让她一时间竟语无伦次起来:“我这会有点懵,都找不到北了。李向哲唱完之后,我感觉有被电到的感觉。”

  将郑云龙看成金城武?尚雯婕迷完声音迷颜值

  面对众声音极富魅力,又颜值颇高的演唱成员,出品人尚雯婕的“迷妹”气质从一开始就没断过。在演唱成员郑云龙出场后,面对颇为帅气的颜值,尚雯婕直言“长得很像金城武”。

  熟悉尚雯婕的观众们都知道,她除了是一名兼个性与实力的歌手之外,还是一位在打造新人方面有着独到见解的推手。作为黑金经纪的联合创始人,尚雯婕已经成功推出了侯明昊、曾舜晞、迪玛希等艺人。面对尚雯婕给出的建议,郑云龙表示获益良多,并现场表示“希望能成为别人的榜样”。

  《声入人心》首期节目即将震撼开播,霸气尚雯婕与魅力演唱成员还将有怎样的互动?锁定每周五晚湖南卫视黄金档,看“迷妹”尚雯婕霸气上线。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