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庞瀚辰《平凡的荣耀》有望明年播出 讲述职场菜鸟晋升法则

2018年10月30日20:29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庞瀚辰现场照片

人民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李岩)前日,艺人庞瀚辰在自己生日会上透露了未来自己的影视发展计划。从《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到《超新星全运会》,2018年庞瀚辰坦言自己收获满满,当天众多圈内好友不仅送上祝福,庞瀚辰还首次透露自己出演的《平凡的荣耀》有望在明年初和观众见面。

在《平凡的荣耀》中,庞瀚辰饰演了高出身、高学历、高智商的职场精英高思聪。电视剧讲述了一个投资公司的经理和初入职场的新晋菜鸟在上海金融投资领域的职场故事,赵又廷、白敬亭、乔欣、左小青等均有参演。“这部电视剧在取材时,采访了大概100位上海金融行业人士,包括不同阶层、不同层次的从业人员,精选了大约20多个金融案例植入剧中。”

生日会上,庞瀚辰不仅与前来庆生的粉丝一起做游戏、切蛋糕,还透露了自己日后新的影视剧项目,将和旅行相关,“可以趁机好好休息一下。”但至于具体的细节暂时还处在保密状态。

前不久,由郑伟文执导、唐季礼监制,悬疑探险寻宝剧《绝地勘宝师》于内蒙古库布齐沙漠宣布开机,庞瀚辰也首次曝光了部分拍摄细节,直呼首次在大漠拍戏印象深刻,还和导演、剧组的演员学到了很多除表演以外的很多东西。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