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极速救援》开机 亦瑶首演护士备受期待

2018年10月30日15:32 |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湖南卫视19年重点剧目《极速救援》已于10月27日正式在重庆开机;此剧是由芒果娱乐,少城时代影业与嗨乐影业出品,并由知名导演杨树鹏首开的大型动作医疗救援剧。 亦瑶曾主演过电视剧《新济公活佛》《学生兵》等等,虽然是个新人,此次却在电视剧《极速救援》的试镜中展露头脚,获得一致认可,出演剧中傻白甜的急诊科护士“吴小美”。 此次是亦瑶第一次出演医护人员,开机前剧组密集的集训,从基本救护常识到观摩手术再到急救车一线,另她认识到救死扶伤的意义以及挽救生命的成就感。另由秦教授导演,亦瑶主演的电影“诡屋调查实录之魔兵借道”也于近日在爱奇艺热烈播出,期待她的戏剧之路大放异彩。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