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我就是演员》进入导师分组赛 谢娜挑战《芳华》

2018年10月28日08:37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就是演员》 谢娜挑战《芳华》

《我就是演员》目前在浙江卫视已播出过半,昨晚播出新一期节目,演员们的比拼越发激烈,十七位演员将共同争夺飞行导师李立群的爆灯福利。

本期节目进入导师分组赛。现场,进入分组赛的26位演员重新集结在舞台上,并将在三位导师及张国立、刘天池的商讨下,上演全新的合作比拼。而“王牌参谋官”谢娜还将以助演的身份加入到激烈的赛事中,她搭档杨蓉、李纯、海陆挑战电影《芳华》选段,谢娜充满理想与激情的演绎引得众人热泪盈眶,更收获了三位导师的高度赞扬。

此外,节目再次迎来六人同台竞演的局面。在导师的商议下,最终李兰迪、郭麒麟、涂松岩、任素汐、金世佳、张新成组队飙戏。由于人数较多且个个实力强劲。现场,六人与助演寇振华用三段饱含真情的生活化表演,共同呈现《请回答1988》里的纯真岁月。面对这场极度自然的高级演绎,谢娜点评时爆料了一段关于父亲的温情往事。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