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快乐哆唻咪》大张伟变“孩子王”  刘维杨迪接触相声文化

2018年10月26日14:26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大张伟变“孩子王”

  《快乐哆唻咪》集体

  《快乐哆唻咪》刘维、张大碗子

  《快乐哆唻咪》杨迪、小冰

  《快乐哆唻咪》大张伟、肥仔、郭麒麟

  九河下梢天津卫,三道浮桥两道关!中国首档城市魅力创拍节目《快乐哆唻咪》本周六晚22:00将在天津开展城市潮拍之旅,大张伟和肥仔、杨迪和小冰、刘维和张大碗子三组搭档踏遍天津记录天津专属的“哏”味儿。经历过传统文化与现代气息的碰撞与洗礼,他们将会为观众们呈现出什么样的精彩作品?

  受“全民运动”氛围感染杨迪小冰试玩单杠拳击 大张伟变身“孩子王”受热捧

  本期节目中,杨迪组和大张伟组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城市里最常见的公园和广场作为打卡地。杨迪和小冰在王串场公园偶遇了一群“身怀绝技”的大爷们,受大爷们的感染,杨迪和小冰不仅和老年单杠冠军选手“切磋”了单杠技巧,还亲身上阵玩了起来。在这之后,他们又来到了鼓楼广场和小朋友们上演了一场另类的“拳击争霸赛”,过足了运动瘾。

  大张伟、郭麒麟和肥仔旅途中同样偶遇了许多热爱运动的天津市民,比如长虹公园里津门修武堂正在练武术的小朋友们,非常配合地参与了短视频作品的拍摄;银河广场上一群学轮滑的小姑娘,活泼可爱地称呼穿着灰色衣服的大张伟为“灰大爷”。大张伟被热情的小姑娘们团团包围,束手无措的画面有趣又温馨。

  刘维张大碗子深入校园拜师学相声 杨迪亲临“撂地”表演现场感叹精彩

  天津也被称作曲艺之城,既然来到天津,和相声来一次亲密接触也是必不可少的。刘维和张大碗子第一站便来到了天津职业艺术学院,他们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曲艺系同学们交流学习、共同创作、一起拍短视频,度过了快乐的时光,也让刘维不禁感叹“这些年轻人是中国相声界最强大的后备之力”。

  杨迪和小冰则在天津老字号谦祥益相声茶馆领略了更原生态的相声表演——撂地。不同于一般的舞台表演,撂地演出和观众的距离更近,互动性更强。虽然坐在相声演员旁边的杨迪屡屡被调侃,但他表示自己很享受这场演出,连声称赞“非常精彩”。12小时的拍摄时间,丰富多彩的城市体验,三组搭档谁的作品更能打动观众?本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答案即将揭晓!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