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探蒲松龄》发布海报与剧照 成龙版蒲松龄曝光

罗媛媛
2018年10月26日09:07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成龙版蒲松龄曝光

  由成龙主演的动作奇幻贺岁大片《神探蒲松龄》,近日发布“一探奇境”版海报与三张剧照。成龙版的文豪蒲松龄亮相。网友则表示看到海报觉得莫名好笑。

  提笔挥毫探玄妙,大年初一贺新春。影片讲述了成龙饰演的蒲松龄执阴阳判化身神探,与林柏宏饰演的捕快严飞联手追踪金华镇少女失踪案。蒲松龄带领“猪狮虎”“屁屁”“忘忧”“千手”等一众萌妖深入案情,在找寻真相的过程中,牵扯出一段旷世奇恋。曝光的“一探奇境”版海报中,成龙文豪造型手执阴阳判,以腾云驾雾之势恣意翱翔于奇境之中,探解其中玄妙。对于此次出演文豪蒲松龄一角,不仅成龙自己表示这个角色“十分新鲜、充满挑战”,也让观众充满好奇与期待。同步曝光的剧照上,成龙虽身着宽袍大袖,却一如既往马步扎实出掌利落,目光炯炯神采奕奕。

  虽然出演文豪,但很多网友表示从照片上还是看出了成式幽默的影子,“看着样子这次大哥没转型,应该还是好笑又好打的片子。” 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