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斗破苍穹》吴磊直面斗气大陆终极一战

2018年10月25日17:15 | 来源:大众网
小字号
原标题:《斗破苍穹》收视率持续走高 吴磊完美演绎燃魂一战

  吴磊受好评

  由吴磊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成长剧《斗破苍穹》自开播以来便备受期待,不仅收视率节节攀升,市场份额占有率达到百分之8.069,卫视同时段最高,在微博上也引起了大量的讨论,吴磊的表现收获了诸多好评。本周剧情中,随着三年之约的期限已到,斗气大陆终极决战一触即发,萧炎将迎来全剧最高燃戏份,令观众期待不已。

  萧炎直面斗气大陆终极一战 三年之约鹿死谁手引期待

  在本周更新的剧集中,焚天炼气塔被毁,而萧炎却误入地下,看见了斗帝的残影,又通过斗帝侍卫的传授学会了新的斗技,打败了韩枫和古河,甚至打开了斗帝留下的预言,成为了天选之子的命定之人——萧炎会率领大家打败魂灭生。萧炎对突如其来的重担感到手足无措,同时他也决定去赴纳兰家的三年之约,但回家之后的萧炎却发现了家族被屠杀的事情,独闯云岚宗牢狱拯救萧父,岂料终于和血宗正面对决,一时间萧炎陷入了最大的危机之中……萧炎能否在对决之中全身而退?和纳兰家的三年之约鹿死谁手?面对纳兰家的血海深仇又将如何复仇?这些问题即将在本周迎来答案。

  吴磊完美诠释萧炎观众不舍 少年英雄梦未完待续

  从9月3日开播至今,吴磊精湛走心的演技和清爽的自带少年感符合角色的特质令吴磊饰演的萧炎已经深入人心,观众大呼“吴磊就是萧炎本人啦!”吴磊的演出从一开始受尽委屈的不屈到萧炎初登迦南学院时的意气风发和面对薰儿时的温柔和宠溺,再到背负血海深仇后的愤怒和面对劲敌时的冷静应对,萧炎的角色越来越立体和鲜明。尽管萧炎这个人物前后反转极大,难度很高,但吴磊都将萧炎每个阶段的成长状态和情绪拿捏恰到好处,令萧炎的形象在荧幕上栩栩如生,印象深刻。

  观众陪伴着萧炎从废柴成长到现在可以独当一面的斗者,现在到了收官的时刻,观众不禁十分不舍,期待与萧炎继续勇闯斗气大陆。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