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官方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8年10月25日16:10 | 来源:东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官方新闻发布会已正式举行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依照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战略部署,促进“三城三都”及国际消费城市建设,借助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成功举办“2017成都-米兰国际时尚峰会”和成都传媒集团成功举办“2018世界文化名城论坛”的契机,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将于2018年11月13日至18日盛大启幕。

  整合高端行业资源 弘扬天府时尚文化

  本届时尚周将汇集全球顶尖时尚行业资源、时尚品牌、时尚生活设计师和时尚教育资源,邀请国际时尚协会、机构、时尚专家、著名艺术家集聚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促进天府文化与国际时尚产业的碰撞与交流。同时筹备建立「天府时尚联盟」,以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为中心,邀请相关时尚产业领军人物及成都市重要嘉宾代表在开幕式上共同发布成都与全球时尚一线城市共同发表产业联盟宣言,促进时尚产业发展。

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官方新闻发布会已正式举行

  作为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参加的城市级活动,成都国际时尚周不仅涵盖顶尖时装,更是横跨奢侈品、汽车、金融、快销、食品等多个领域的大规模时尚活动。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以「热爱至尚」为主题,为期六天的活动包括开幕式——天府时尚之夜、美丽宜居公园城市时尚秀展、国际一线品牌秀、时尚生活快闪嘉年华及主题活动、全球时尚生活设计大赛暨卷宗优秀学生作品征集、中国时尚产业生态峰会、“中国设计在成都”展览、“一街一园一校”启动仪式暨时尚周闭幕式八大板块活动,将主要在春熙路商圈举行。时尚周期间将有数百家媒体进行全方位跟踪报道,更有「国际时尚媒体」、时尚KOL进行专题报道。成都国际时尚周致力于打造时尚新赋能、美好品质生活方式的时尚IP,向全球展示成都作为新时尚城市的时尚气质与魅力。全球时尚生活设计大赛暨卷宗优秀学生作品大赛已先期启动,面向全球征集时尚生活设计作品,获奖作品也将在时尚周上展示。

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官方新闻发布会已正式举行

  与时尚同行 解锁成都美学

  随着成都时尚消费力的逐步提升,成都已成为越来越多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首选。作为成都下半年最重要的城市级活动之一,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将汇集国内外高端品牌及时尚设计精英力量共同打造数场品牌大秀。主秀场选址在「成都春盐商圈」。时尚周期间,预计观众人流量超2000000人次。

  国际一线时装品牌将在成都国际时尚周期间首次发布「2019早春大秀」。曾登上米兰、伦敦等国际时装周的知名独立设计师也将携其设计品牌登陆秀场,带来各自的创意呈现。

  同时,成都品牌、成都设计师、当地文化技艺匠人还将与国内外大师针对天府文化做专属「跨界设计」,让成都经典人文创意元素与多元化、多角度的设计风格碰撞,在展示呈现中充分交流设计理念及国际多元化时尚生活文化方式,让秀场耳目一新。

  开拓新格局 重新定义“泛时尚”

  不同于以往时装周,本次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不仅仅聚焦于服饰,也是涵盖时尚生活方式的「 泛时尚」创新盛会。时尚周期间,中国银行、欧度、徽记等国内外时尚品牌以创意快闪、SHOWROOM展、新零售体验互动等模式呈现个性化的时尚展示,展览环节将成为未来成都国际时尚博览会的雏形。

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官方新闻发布会已正式举行

  本次秀展包含时尚生活中的家居、科技、艺术装置等多个方面,活动现场将打造时尚周的「网红拍摄点」,让潮流街拍、短视频等自媒体渠道积极传播天府文化及成都城市时尚形象名片,让所有市民能深度体验和感受国际化的时尚氛围及时尚创意的活力。

  同时,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的核心伙伴栩栩华生集团,作为国内独具特色的生活方式与时尚内容制作与提供商之一,将与成都国际时尚周联袂推出"通用时尚"系列时尚创新活动,让时尚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

  开幕式精彩纷呈 三大篇章备受关注

  天府时尚之夜由三大篇章组成:科技至尚、人文至尚、生态至尚。从科技、人文、生态三个不同的角度诠释人与自然的含义,使时尚与公园城市有更丰富的交织。著名艺术家为本次时尚周量身定做的《云成都》美丽成都宜居公园城市艺术秀将通过舞台装置、灯光、服饰、表演等全维度展现成都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理念的愿景缩影。天府文化“创新创造、优雅时尚、乐观包容、友善公益”的人文内涵,为成都增添了无限魅力。

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官方新闻发布会已正式举行

  本次“天府时尚之夜”引入人文、科技、公益元素,吸引众多全球顶尖品牌及设计师齐聚一堂。成都传媒集团作为本次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的主办方之一,将紧扣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大会的战略部署,依托传媒资源,通过举办天府国际时尚论坛、云成都艺术秀等内容,充分展示天府文化吸引力,推动成都时尚产业的逐步壮大,促进天府文化与国际时尚产业的碰撞、交流和融合,助力把成都建设成为独具人文魅力的世界文化名城。通过制造话题,让时尚与生活充分交融,利用体验式的场景互动,探索时尚新零售的全新模式,成为成都时尚潮流聚集地。

  聚焦全球 打造完美"泛时尚"生态链

  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是国内涵盖生活方式、产业赋能、消费升级的城市级“泛时尚”生态链盛会,首次向全球发出极具号召力的成都时尚声音和表达时尚生活态度。本次盛会不仅聚焦于时装的发布与展示,更是秉承「以人为本」,聚集全球极有创造力、人文生活态度的时尚品牌、商业、资源和人才的大事件。成都市国际时尚联合会作为专业的时尚行业协会致力于为成都聚集更多国际、国内及本土时尚力量,开创“时尚+”的产业业态升级,展开更多时尚设计、时尚文旅、时尚美食、时尚科技、时尚商业及时尚传播等有关美好生活方式的深度交流合作,这是推进成都建设「时尚之都」和「消费之城」走出的关键一步。

  在十一月初,我们有一辆"唤醒号"地铁即将上线。它将唤醒你的每一个感官,唤醒每个成都人民的时尚潜力!如果你有幸乘坐“她”,请尽情享受这趟时尚之旅吧!

2018成都国际时尚周官方新闻发布会已正式举行

  未来,成都国际时尚周将每年持续举行。通过成都国际时尚周的举办,点燃每个成都人对时尚生活方式的感知热爱,让成都的生活美学传播得更持久深远。

  因为成都,时尚变得不一样;

  因为时尚,成都变得不一样!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