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野生厨房》录制现场被曝道具丢失,竟是被他顺走?

2018年10月25日16:09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野生厨房》录制现场被曝道具丢失,竟是被他顺走?

  据悉,由芒果TV大力制作推出的明星美食探寻真人秀节目《野生厨房》,首期节目将于10月27日在芒果TV独播,接档近日的综艺空缺期。虽然节目尚未播出,关于节目的嘉宾阵容,却早就在网络上引发了诸多猜测和讨论。作为《野生厨房》的独家冠名商,和成天下槟榔今天就来给大家提前剧透一波。

和成天下《野生厨房》录制现场被曝道具丢失,竟是被他顺走?

  近几年,芒果台对慢综艺情有独钟,《野生厨房》正是为芒果台老大哥汪涵打造的一档新综艺。汪涵此前在荧幕前展示过拿手厨艺——葱油拌面,此次作为常驻嘉宾并挑大梁担任节目主持,分量自然不容小觑。另外在节目中,涵哥也将带着两位常驻嘉宾——李诞和林彦俊,去往不同的地方,寻找“野生”的美味食材。

和成天下《野生厨房》录制现场被曝道具丢失,竟是被他顺走?

  李诞是近期的综艺新宠,各路综艺话题热度不减,此前以“懒”著称的蛋蛋,在此次《野生厨房》录制过程之中,被果子好味道好的和成天下槟榔圈粉,更是被爆出屡屡偷吃道具槟榔的糗事,被抓包后还试图用槟榔“贿赂”工作人员!;而综艺感特强、梗也很多的男团Nine Percent成员之一林彦俊,将与两位“嘴炮”首次搭档,光这三人组,已经是让不少的网友搬出了小板凳,看点十足! 除了三位常驻嘉宾,每期还有空降而来的飞行嘉宾。众所周知,芒果台在请嘉宾方面向来大手笔,这次也不例外。这不,独家冠名商和成天下槟榔放出蒙料:第一站“的飞行嘉宾是竟有陈赫和坤音四子oner,这是自《偶像练习生》结束之后,大厂男孩再度合体,微博流出的路透图已经引来粉丝们的疯狂追捧。

和成天下《野生厨房》录制现场被曝道具丢失,竟是被他顺走?

  由于坤音四子的出现,录制现场也是十分热闹,一度“惊现”稻田边架土锅烧柴做饭、背着背篓上山觅食材、帅小伙骑着乡村小摩托耍帅等各种“戏码”。而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也出现了一些“小插曲”,道具槟榔竟“不翼而飞”,最后发现被坤音卜凡悄悄顺走,被发现的时候嘴里还一直在嚼着,连连称赞“真好吃”,这绝对是真爱无疑了!

  不仅卜凡是槟榔真爱粉,李诞也在节目中四处安利,让和成天下槟榔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怒刷存在感,湖南“老口子”汪涵看到湖南人爱吃的和成天下槟榔强势征服了大家的胃,更是顺势安利起了这一口好味道。众嘉宾得知和成天下槟榔坚持选用海南万宁的好果子,并且独创了无烟熏健康的好工艺之后,道具槟榔更是频频“失踪”,负责摆放产品的工作人员大喊“忙坏了”!

  除了以上精彩看点,节目播出期间,独家冠名商和成天下槟榔还为观众们准备了意想不到的惊喜,想要福利大奖享不停,待节目开播,准时收看吧!可以肯定的是,这绝对是一档可以“追”的美食综艺!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