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蜜汁炖鱿鱼》杀青定档 青春追梦的热血剧集蓄势待发

2018年10月25日15:49 | 来源:环球网娱乐频道
小字号
原标题:《蜜汁炖鱿鱼》 杀青定档 青春追梦的热血剧集蓄势待发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酷传播出品的热血梦想爱情剧《蜜汁炖鱿鱼》于近日杀青并发布了《杀青特辑》宣传片,剧中K&K战队的形象首次呈现在观众眼前,故事脉络初见端倪。杨紫和李现作为剧中的“学霸”和“大神”,带领K&K战队,以梦为翼,热血前行。原著墨宝非宝的“密室系列”中的台词也为该剧赋予梦想的力量——“有些人,就是一辈子怀有梦想,热血满腔。”

  《蜜汁炖鱿鱼》讲述了一个十年蛰伏英雄归来,暖爱追梦为国夺冠的故事。高智商女学霸佟年(杨紫饰),偶遇热血青年韩商言(李现饰),被其对梦想的执着和对团队年轻人的责任感深深吸引。同时,二人带领的K&K战队通往冠军梦想的路途中相互扶持、鼓励,并成为对方追梦的精神动力。该剧同时由胡一天(特别出演)、许乐骁、余承恩、李明德、文苡帆等青年演员出演K&K战队成员,在追梦路上展现出为国争光的不懈信念,也诠释出了当代青年人身上熊熊燃烧的爱国力量。

  在《蜜汁炖鱿鱼》“以梦为翼”版海报公布之后,K&K战队one的饰演者许乐骁在微博上发布了“梦想不止,希望不灭“的句子,表明了自己的意志。

  《蜜汁炖鱿鱼》作为国内第一电竞甜文,相信在众多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下,一部关于青春追梦的热血剧集即将诞生。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