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定档 升级打造魔法奇观

康瑞珍
2018年10月23日09:16 | 来源:河北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神奇动物”升级打造魔法奇观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全新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于11月16日全国上映,与北美同步。作为“魔法世界”系列的全新传奇,《神奇动物在哪里》曾横扫全球票房8.14亿美元,如今续作冒险故事再次升级,向观众展现神奇瑰丽的魔法世界。

由J.K.罗琳倾情打造的“魔法世界”风靡全球20余年,成为一代又一代观众的珍贵记忆。两年前,作为“魔法世界”的全新故事,《神奇动物在哪里》赢得票房口碑双丰收。如今《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将再度打造全新的魔法盛景。在定档预告中,令人大开眼界的神奇动物轮番惊艳亮相,不仅有前作中深受观众喜爱的嗅嗅、护树罗锅等萌系动物,还出现了中国神兽驺吾、马形水怪等拥有强大技能的全新动物。同时,恢宏的魔法动作场面、充满想象力的魔幻场景也将一一展现。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与《哈利·波特》相关的元素将再现银幕,带给观众“回忆杀”。霍格沃茨重磅归来,邓布利多、厄里斯魔镜、黑魔法防御课等熟悉的人物与场景将轮番登场,带领观众重返霍格沃茨。《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故事将延续前作,强大的黑巫师格林德沃逃出生天,誓要在魔法世界掀起新一轮的危机。以神奇动物学家纽特、美国魔法部傲罗蒂娜为首的正义之士,将要踏上全新的冒险旅程,前往法国为了魔法世界的和平而战。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由大卫·叶茨执导,埃迪·雷德梅恩、凯瑟琳·沃特森、丹·福格勒、艾莉森·苏朵儿、埃兹拉·米勒、裘德·洛和约翰尼·德普联袂主演。

(责编:邹菁、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