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定档11月16日

2018年10月21日08:5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定档11月16日

  蒂娜和纽特面临新挑战。

  邓布利多与格林德沃。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罗琳创作的《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宣布将于11月16日在中国上映,与北美同步。该片主演“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裘德·洛、凯瑟琳·沃特森与埃兹拉·米勒,将出席10月28日在北京举行的盛大首映活动,诚邀观众们一起见证魔法世界的全新传奇。

  该片的故事将延续前作,强大的黑巫师格林德沃逃出生天,誓要在魔法世界掀起新一轮的危机。以神奇动物学家纽特、美国魔法部傲罗蒂娜为首的正义之士,要踏上全新的冒险旅程,前往法国并为了魔法世界的和平而战斗。可是,勇敢正义的纽特竟成为通缉对象,背后隐情令人好奇。年轻时的邓布利多遭遇监视,他该如何突出重围并遏制格林德沃的势力?在逃的黑魔法师格林德沃将召集势力,试图重建魔法世界的秩序。而“默然者”克雷登斯依旧没有逃脱“身世”的纠缠,这次他将前往法国,与还未变身为伏地魔爱宠的女孩纳吉尼一起探寻身世之谜。此外,奎妮与雅各布跨越两大世界的感情面临更大考验,全新加入的纽特哥哥忒修斯及其未婚妻莉塔,又会为魔法世界带来什么影响?一切的悬念,都会在影片中揭开。

  许多与《哈利·波特》相关的元素再现银幕,也成为《神奇动物:格林德沃之罪》的重要看点。霍格沃茨重磅归来,邓布利多、厄里斯魔镜、黑魔法防御课等熟悉的人物与场景将轮番登场。近日曝光的预告中,大蛇纳吉尼的惊艳亮相更是瞬间点燃粉丝热情,一举登上热搜榜。作为《哈利·波特》系列中伏地魔的贴身爱宠和魂器之一,蝰蛇纳吉尼在《神奇动物》系列中的亮相,可谓一大惊喜。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