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蒙面唱将猜猜猜》周日首播 古巨基侯佩岑加盟

2018年10月20日09:0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蒙面唱将猜猜猜》周日首播 古巨基侯佩岑加盟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三季将于明晚在优酷首播,古巨基和侯佩岑将作为常驻成员加盟猜评团,每一期的揭面歌手也将加入到猜评阵容,此外,巫启贤和大张伟将继续留任。

  虽然是猜评新人,但古巨基却把自己划到了资深艺人的行列,对自己的猜评功力很有自信。古巨基的信心一是来源于丰富的“资料库”储备,“无论前辈、同辈还是后辈,粤语也好普通话也罢,只要是活跃的在线的,我都有所了解。”二是源于古巨基的性格求知欲非常强,用他自己的话说,“我是寻根究底的人,有问题会问到你无处隐瞒”。请来如此胸有成竹的猜评能手,节目组真是给自己出了不小的难题,想必要在面具打造上更下功夫,做到全副武装滴水不漏,才能逃得过古巨基的火眼金睛。

  相比古巨基的强势,另一位猜评新成员侯佩岑则主动“示弱”,认为自己之所以被节目组挑中是因为“傻”。今年8月底生下小儿子的侯佩岑离三年期满还尚远,在她看来,节目组邀请自己来,就是想要“看我猜不出来、出糗的状态”。

  今年将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乐坛大咖颠覆形象戴上面具,仍是新一季节目的最大看点。古巨基向节目组推荐了秦岚,他认为有一些演员很适合来参加节目,他们唱功不俗,又很少被人听到,猜的难度会提高。侯佩岑则首先想到了大小S姐妹,“她们算是跨界,而且都出过专辑。”节目组也透露,今年将有更多神秘大咖登台,人选遍及实力唱将、颜值担当、热门流量、影视红人、素人唱将、网络达人……还有来自体育、商界的行业明星担任飞行嘉宾,范围不设限,脑洞无底线。节目组将充分发挥自己娱乐圈挖掘机的功能,掘地三尺为观众找出明星名人不为人知的隐藏属性。

(责编:蒋波、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