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创业时代》热播 看“投资人”苏可

2018年10月19日16:5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创业时代》热播 看“投资人”苏可

  都市励志电视剧《创业时代》是由黄轩、周一围、代旭、印小天、张晓谦等一众演技派青年男演员与苏可、王学圻、王耀庆、李建义、韩童生等影帝级戏骨共同演绎。该剧改编自付遥的同名小说,讲述了软件工程师郭鑫年研发手机软件魔晶走上创业之路,在这个过程中与同行竞争,邂逅投资分析师那蓝收获爱情的故事。并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两大卫视频道及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三大网络平台火热开播。

null

  由苏可老师所饰演角色彭学武,作为世界顶级投行洛菲斯大中华区负责人,一出场就是在公司投资会议上,带领着公司投资部精英决定了公司未来投资方向。苏可老师所饰演彭学武开局穿着灰色西装打着领带,一丝不苟的装束体现了一个职业人的严谨和专业。在会议中简短几句话就道出了投资市场多面临的问题,同时又能很好的聆听下属的投资建议,完美的体现出了一个领导者的气度和涵养。帅气的苏可老师丝毫没有传统印象中中国人穿西装的那种臃肿感,完美的身材和气质在西装的承托下显得英俊挺拔迷倒一大群粉丝。

  同时视频平台上众多粉丝一眼就认出了曾饰演众多经典人物的苏可老师,在弹幕中大喊《一代枭雄》中沙里宾、《动物世界》中张景坤、《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青木大人等苏可老师所饰演过的角色。

  一大波帅气的苏可老师剧照来袭

null

  儒雅的气质

null

  挺拔的身姿

null

  专注的态度

null

   360°无死角的帅

null

  创业的道路很长,我们一起在路上.....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