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瑞娜古灵精怪 甜美亮相上海时装周气场完胜

2018年10月19日15:40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瑞娜古灵精怪 甜美亮相上海时装周气场完胜

  近日,一年一度的上海时装周可以说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也成为了近来时尚领域的一大盛世,在这里也汇聚了娱乐圈中的半壁江山,而小演员、综艺达人瑞娜也受邀参加,身着为其量身定制的服装亮相,颇为抢眼。

  近来瑞娜一直活跃在综艺、影视、主持等多个领域,而此次参加上海时装周的她,同样也引发了不小关注,身着定制纱裙两厢的瑞娜也让现场来宾们感受到了她的气质,虽然年纪不大,气场却完胜的节奏,在短短时间内,瑞娜已经参加了《放开我北鼻》、《音乐新声力》等多档综艺节目,并参演了《白咖啡》、《摆渡人》等多部影视作品,有着丰富表演阅历的瑞娜在此次上海时装周中,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她的另一面,古灵精怪的瑞娜,在现场,也与哥哥姐姐们,一同欣赏着走秀,瞧:瑞娜看的十分认真哟。

  有许多网友留言:如果瑞娜去台上走秀,那该有多好,相信小家伙一定会给大家一场不一样的走秀哟!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