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旅·体育

《你永远在我身边》苏彦洁戏份杀青 为推动捐献眼角膜做出应有贡献

2018年10月19日14:03 | 来源:环球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你永远在我身边》苏彦洁戏份杀青 为推动捐献眼角膜做出应有贡献

  近日据悉,由著名导演崔雅丽执导,许亚军、马可、岳红、柯蓝等领衔主演,中国内地女演员苏彦洁等参演的中斯两国首次进行影视文化项目合作、聚焦眼角膜捐献题材的电视剧《你永远在我身边》正在热拍,而苏彦洁戏份已于日前杀青,通过该剧,苏彦洁也为推动捐献眼角膜事业做出了一份应有的贡献。

  电视剧《你永远在我身边》以战斗在眼角膜捐献第一线的眼科医护人员及眼角膜捐献者为原型,截取真实故事和案例,展现了他们的生命观、人生观、价值观。深入讲述了眼科医生、眼角膜移植专家姚可凡历经万难,推动组建“南海省”第一家眼库的故事。在该剧中,演员苏彦洁饰演的歌手筱玥儿捐献了自己的眼角膜,该剧整个剧情也因此才推动了后续捐献眼角膜的一系列事情,可以说苏彦洁饰演的这一角色在该剧中至关重要,剧情因此而得以推进发展。

  导演崔雅丽和演员苏彦洁

  该剧可以说是一部非常有意义的作品,苏彦洁作为一名演员,坦言:其实捐献眼角膜是一项非常伟大的事业,大家对其了解的并不多,相信电视剧《你永远在我身边》播出后,也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捐献眼角膜的伟大,可以帮助许多人看到光明,同时也可以感受到祖国移植眼角膜技术的进步与发展。

  作为一名有责任与担当的女演员,早前苏彦洁变热衷于公益事业,而在该剧中,苏彦洁饰演的筱玥儿同样将会把这份伟大真切的呈现给大家。

  期待电视剧《你永远在我身边》早日杀青与观众们见面,一睹苏彦洁带给大家的感人一幕!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悬崖之上》为隐蔽战线群英立传
  • 张桐与你一起重温《青春》
  • 白敬亭与你重温《史砚芬诀别信》
返回顶部